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荷蘭風車路合檔好
發佈日期 : 2018-11-14


【任勝之言/黑豹】第一場「荷蘭風車」屬谷草1650米路程專家,季初同程上名後,再出欠成績當然同路程有莫大關係,此駒是谷草此程專家,沙田成績極差,但上季尾竟可於田草入位,明顯居五班有利,今場排得二檔,應可貼欄順放,加上馬房用王牌上陣,戰意不用懷疑。
「萬里揚威」近兩仗欠運氣,上賽在場地嚴重偏差大利前領下後上第四,賽後馬房再試閘,決心明顯,今回抽到內檔,要注意。
「管之星」前一場突襲差點爆冷,上場與前駒同場,亦同樣在當晚場地偏差下影響表現,今場改由蘇兆輝策騎,心意相當明顯,有能力與前兩駒一拼。
「堅離地」論馬只值五班中下,現評分已有力一爭,上賽雖然在場地情況不利之下後上不入圍,但騎師跑法亦有不完善之處,今場改由潘頓策騎,且看會否闖入一席。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