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南莊加寶逢出必拼
發佈日期 : 2018-11-14


【賽事傳真/Ray】第六場第三班1200米,「友情人」近兩仗之敗與實力無關,今次排在有利的三檔,加上賽事步速應該不會快,按理可以由頭賺到尾,若事實與假設相近,確有可勝之理。
「月追越風」去季可在谷草1000米贏過「叫關健康」,實力必值三班頂,熱身一回加程而來,可現虎相。「鄉村瑰寶」三出兩捷,擺明是蔡廐短途武器,乃今場爭冠熱門之一。「狀元才」上場取位極不專業,期望今場不會歷史重演。
「綠色有運」初出跑得接近,實力相當,具有跟進價值。「盡開顏」排在內檔幫助頗大。「一定賺」谷草可以應付,只可惜排在外檔,前中段的處境或會不利,限於冷配。
第七場第三班1800米,「南莊加寶」秉承上季的作風,逢出必拼,剛季累積三贏三位,今季兩戰得1W1P,看來評分未到盡頭,今次再跑新勝路程,加磅不多,有力爭連捷。
「活影」上仗贏馬姿態出色,轉爭谷草佔實力之優,若可適應陌生場地,有力再贏。「勇敢傳說」路程性能已轉,跑長途會比中程合腳法。「金如意」此程未完全滿足,下場加程始考慮。
「幸運時代」初跑長途,未必可即刻適應。「力王」上場發力時間出錯,換人或有改進。「動力飛鷹」近兩場跑獲二三名,演出平穩,縱欠冠軍相,一席位置非苛求。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