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航天勇將放冷箭
發佈日期 : 2018-11-14


【有數得計/德哥】第一場「萬里威揚」已踏入第三季上陣,首季在容廐一事無事,次季轉投徐廐之後,十四戰獲三席亞軍,今季處身五班,三戰獲一席亞軍,雖然仍未出頭,但卻一再跑得接近,證明在此班已有一戰之力,今仗強配巴度兼排好檔出戰,已集有利條件於一身,幕後必好好把握機會贏馬交代。
第二場「創意寶」雖然並無過人之質,但勝在忠心肯跑,而且健康正常,對上兩季不勝減分不少,今季轉投丁廐後從低分起步,兩戰取得1冠1季,老馬既然可以在此程一啖氣放到終點,排九檔一樣贏得輕鬆,今仗轉抽一檔形勢更上一層樓,值得熱捧。
第三場「威先生」跑法主動,今仗因應負頂磅而改配巫顯東減磅一試,抽埋一檔如虎添翼,此匹六捷老馬畢竟係路程專家,有力重開勝利之門。
第四場「航天勇將」季內已經跑過三仗,其中僅初出一役在直路賽跑得較好,不過細看近兩仗在谷草1200米的跑法,前仗留後跑追勁一般,上仗更改用前置跑法,走二叠形勢並不理想,結果仍跑獲第五名,反覆試準後換上楊明綸一試,有權放冷箭。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