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涉偷將軍澳19單車3漢被捕 屬朋友關係 健明邨單位一網成擒
發佈日期 : 2018-11-16

警方昨午將其中一名疑犯押至深水埗元州邨元泰樓寓所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的其中一輛懷疑被偷單車。
警方昨午將其中一名疑犯押至深水埗元州邨元泰樓寓所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的其中一輛懷疑被偷單車。

警方將軍澳警區刑事部拘捕三名男子,涉嫌與將軍澳最少13宗單車盜竊案有關。據了解,三名疑犯是朋友,涉嫌與今年9月底至11月初多宗單車盜竊案有關,發生地點多在商場、公共屋邨的單車停泊位,19輛單車總值約四萬元。有單車店負責人向《成報》稱,部分涉事單車本身價錢不高,零件更是「垃圾」,即使有人售賣單車店都不會收購。本報港聞部報道


據悉,三名疑犯涉及發生於今年9月底至11月初、將軍澳的13宗單車盜竊案,被偷單車並非隨街違泊的,而是停泊於商場、公共屋邨單車停泊位的,而被偷的19輛單車,總值約四萬元,價錢最貴的值6,000元。據了解,警方將軍澳警區刑事部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後,鎖定三名男子並展開部署,昨早8時左右於健明邨健華樓一個單位內,拘捕三人,他們分別是王X寧(42歲)、利X強(52歲)、劉X雄(46歲)。據了解,三人是朋友關係。


檢獲部分失物及盜竊工具


警務人員在單位內檢獲嫌疑人犯案時穿着的衣物、部分失物及單車盜竊工具,懷疑與案有關,並正調查被捕男子是否與其他單車盜竊案有關。案件由將軍澳警區重案組跟進。據了解,由於被偷單車本身價值不高,因此相信三人偷單車的犯罪所得較少。


警方昨午將其中一名疑犯押至深水埗元州邨元泰樓寓所調查,疑犯黑布蒙頭,全程都似是在低下頭。


Trinx售千元 零件不值錢


將軍澳一間單車店負責人黃先生向《成報》指出,涉案其中一輛是Trinx品牌,售價約1,000元,價錢不高;價錢較昂貴的單車會售一萬元以上。他指出,Trinx單車的零件不值錢,單車店不會收購該品牌單車的零件。另一間單車店售貨員Ryan指出,Trinx單車屬於內地品牌,直指Trinx的零件是「垃圾」,若有人出售該單車的零件,他們亦不會收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