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唔怪蔡一傑爆料 祖兒:愛佢都嚟唔切
發佈日期 : 2018-11-16

祖兒透露下星期再飛台灣開騷。


天后容祖兒昨日在商台宣傳國語唱片,近日飛往台灣等地宣傳的她,離家一個多月,並指在台灣連食飯都沒時間,要不停趕做live節目及網台訪問。喜歡安在家中做「宅女」的她又透露下星期再飛台灣開騷,接着去內地舉行校園演唱:「10幾年無參加過,要接地氣,貼地啲!」稍後可能出席各大頒獎典禮,因為今年有派廣東歌,之後又要去北京等地宣傳。


見招拆招


提到接受森美訪問可能會談到愛情或鹹濕話題,祖兒笑言見招拆招:「呢排成日飛精神錯亂,可能會反咬一口。」談及同門師弟妹洪卓立及湯怡分手,祖兒指不知情,問到拍拖11年分手,會否覺得可惜?她相信感情仍在,各人有不同形式的愛。


另外,早前蔡一傑透露明年個人音樂會與祖兒20周年個唱撞期,成仁之美讓出音樂監製給祖兒,但傑仔比她更早公布消息,祖兒表示不會怪對方:「我愛佢都嚟唔切!無所謂啦!請佢嚟睇騷。」她坦言本來最想於6月生日月開騷,但因紅館舉行體育活動而沒有檔期。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