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煞科飯局 大呻不捨 翠如森美拍追逐戲拗柴
發佈日期 : 2018-11-16

魯振順、曾航生及盧宛茵吃得很開心。
翠如表示十分不捨森美的夜半歌聲。
森美、黃翠如、江嘉敏、譚凱琪等大合照。
莊思明及譚凱琪齊出席煞科飯局。
江嘉敏在台灣拍攝時狂吃美食。
魯振順、曾航生及盧宛茵吃得很開心。
翠如表示十分不捨森美的夜半歌聲。


翠如與森美主演的劇集前晚舉行煞科宴,翠如大呻不習慣,因為劇集拍畢就聽不到森美在半夜高歌;她又指拍追逐戲時「拗柴」,而森美亦有扭傷腳部,可說是「一人一柴」。<文>娛樂部<攝影>梁迺枬


藝人森美、黃翠如、江嘉敏、譚凱琪、莊思明及李綺雯等前晚到佐敦出席無綫劇《過街英雄》煞科飯局,翠如大呻不習慣,因為劇集拍畢就聽不到森美在半夜高歌,森美笑言自己停不下來:「如果大家喜歡就是享受,不喜歡我也沒辦法。(有人點歌嗎?)有呀!但有人嫌我唱的歌舊,我唱的是陳奕迅,可想而知那人應是『90後』。」


身為DJ的他感謝大家遷就他要回電台工作,有時未能拍攝,但笑說這樣反令翠如有更多機會賺外快。提到此劇演員不多,大家可以一起度橋,他們均覺得很開心和享受。


瑙魯拍節目未獲批簽證


至於翠如拍追逐戲時,攝影師跟着她跑出跑入,完成後獲全場鼓掌,翠如笑說:「有些掌聲是給我的,因為終於拍到。」森美指自己扭傷腳時也有獲得掌聲,而翠如亦透露自己也有「拗柴」,可說是「一人一柴」。另外,她原本要出發到世界第三小的國家瑙魯拍攝探訪節目,但因當地有難民問題而未獲批簽證,行程因此要押後。


江嘉敏短訊慰問劉穎鏇


近日到台灣拍劇的江嘉敏指黎耀祥和江美儀每天都帶隊享受美食,結果自己的身形豐滿不少:「現在有點『肉地』。(男友喜歡嗎?)我們不談論膚淺話題,但媽媽說我比以前好『肉地』,更大力打我屁股,留下了五指印!」


談到好姊妹劉穎鏇(Tiffany)被拍到與港男胡㻗「車震」,江嘉敏坦言初時以為出了意外,於是以短訊慰問Tiffany,但為免影響對方心情就沒問太多,又表示不清楚二人是否拍拖:「我們的話題主要圍繞食和玩,很少談及男生,但我覺得『車震』兩個字會令她有壓力,希望大家讓她專心工作和學業!」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