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願望氣球」飄過邊境 美翁助墨西哥女童圓心願
發佈日期 : 2019-01-18

■戴亞米(右)及希梅娜(左)兩姊妹拿到禮物後立刻
氣球上面有張戴亞米用紅緞帶綁着的字條,海斯決定幫
海斯(右)帶上禮物給戴亞米(中)和希梅娜(左)。
■戴亞米(右)及希梅娜(左)兩姊妹拿到禮物後立刻
氣球上面有張戴亞米用紅緞帶綁着的字條,海斯決定幫


國亞利桑那州60歲男子海斯(Randy Heiss)遛狗時,意外檢到墨西哥女童飄過邊境的許願氣球,曾經歷喪子之痛的海斯決定動身前往墨西哥,幫女童實現心願。路透社報道,海斯日前在位於美墨邊境東北方約32公里處的巴塔哥尼亞(Patagonia)遛狗時,發現一個洩氣的紅氣球,上面有張用紅緞帶綁着的字條,內容是用西班牙文寫的10大禮物清單,清單背面則寫着女童的名字戴亞米(Dayami)。本報國際組報道



 

根據這份清單,女童最想要的是動畫角色森林小精靈(Enchantimals)娃娃及娃娃屋,還有畫畫的材料及黏膠玩具「史萊姆(slime)」。


寫10大禮物清單


海斯懷疑氣球一路自墨西哥靠近邊境的索諾拉州(Sonora)諾加萊斯市(Nogales)飄入美國。亞利桑那州當地媒體《諾加萊斯報》(Nogales International)報道,海斯盼能藉由社群媒體的力量尋人,並透過facebook聯繫墨西哥地方廣播電台XENY。


XENY記者巴隆(Cesar Barron)開始大肆報道海斯的「尋人啟事」,沒想到一個小時內就成功找到戴亞米一家。XENY也建議海斯和他的妻子與女童見見面。


記者報道「尋人啟事」


海斯夫婦幾乎買齊了願望清單上的禮物,只差已售罄的森林小精靈娃娃屋,再帶上禮物給戴亞米和妹妹希梅娜(Ximena)後,兩人足足開了45分鐘的車來到墨西哥諾加里。


當他們在XENY電台與戴亞米及希梅娜碰面時,海斯和妻子自稱是「聖誕老人助手」。原本忐忑羞澀的兩姊妹拿到禮物後立刻漾出笑容,場面溫馨。


海斯告訴亞利桑那州電視台KPNX,他的獨子九年前過世,他和妻子非常想念與孩子共度聖誕佳節的時刻。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