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福群會「入伍登陸」推廣健娛運動
發佈日期 : 2019-01-18

大型歌舞劇表演有80位退休人士和超過500位長者

【本報港聞部報道】都市人工作繁忙,常忽略運動的重要性,聖雅各福群會舉辦一項為期3年的大型健娛運動,推廣社會關注基礎運動及持續性運動的重要。今次活動主題是大型歌舞劇表演,環繞兩個退休人士家庭的故事,從而帶出運動的重要性。共有80位退休人士和超過500位長者參與,入場觀眾超過1,500人。


活動主題是大型歌舞劇


「聖雅各福群會賽馬會『入伍登陸.大SHOW動』」專為步入50歲至65歲的退休人士而設,藉一連串運動計劃,展現他們充滿活力的一面。計劃以健娛運動概念,集結運動訓練、娛樂及藝術表演於一身,鼓勵長者推動身邊朋友及其他長者,一起建立持續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計劃推行至今吸引逾180位退休人士參與,接受專業基礎訓練運動,然後親自到全港55間長者中心教授超過1,200位長者。


聖雅各福群會「創齡.樂匯」是一個嶄新、富挑戰性及具啟發性的體驗平台,藉舉辦多元化的課程及活動,為50至65歲準退休及已退休人士擴闊視野和社交圈子,鼓勵他們開展多姿多釆的第二人生。如欲了解更多詳情,可致電2596-2719查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