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屯門思親公園符龕場發牌規定
發佈日期 : 2019-01-18

思親公園位於屯門楊青路。

【本報港聞部報道】《私營骨灰安置所條例草案》在前年6月生效,私營骨灰龕場受發牌制度規管,龕場須領有牌照才能營運,有關文書申請已於去年3月底截止,發牌委員會共收到144間私營骨灰安置所提交申請。發牌委員會昨日舉行首個公開會議,主要商討有關屯門思親公園的申請。私營骨灰安置所發牌委員會副主席葉國謙昨日表示,委員會已初步確定屯門思親公園早前遞交的文書符合條例規定,預計最快兩至三日後會有發牌定案。


發牌委員會昨日的公開會議約長15分鐘,發牌委員會成員、屯門思親公園的代表、骨灰辦代表等均有出席。發牌委員會主席賴黃淑嫻及委員會成員方文傑昨日在會上查問思親公園的代表,有關公園會否長久營運的問題。葉國謙表示,已初步確定屯門思親公園早前遞交的文書符合條例規定,昨日的會議是進一步審批公園的牌照申請。他透露,委員會之後將展開閉門會議,預計最快兩至三日後會有發牌定案。佔地約2,790平方米的屯門思親公園位於屯門楊青路25號,公園正申請兩項指定文書。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