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郭嘉諾或續領軍戰亞錦外
發佈日期 : 2019-01-18

剛帶領港將蟬聯省港盃的郭嘉諾,可能會繼續帶領U

足總主席梁孔德透露懸空的港隊總教練1職,現正進行選取階段,最快可望在3月決定新教練人選,至於拆卸大球場表示支持,但強調要待啟德體育園的場地建成後才作「無縫交接」。


雖然全球招聘港隊總教練已於本月11日截止,但梁氏透露目前仍處於在申請者中作挑選並安排面試等程序,預計最快可望3月有新教練,屆時友賽印度可望由新教練領軍,至於同樣於3月進行的u23亞錦外圍賽,他表示帶領年輕球員的郭嘉諾可繼續執教,但郭將會為職業牌照進修,梁孔德表示將要他自己決定了。


此外,梁孔德表示由於目前的香港大球場只有4萬座位,在舉辦大型賽事方面有困難,他說:「由於座位不算多,所以如果想辦著名外隊來港成本難以計算,位少票價太高觀眾未必入場,位多則可以票價可定得較合理,成本可計算到邀請更好的球隊訪港。」所以他贊成遷拆現時的香港大球場,不過他希望在擁有5.5萬座位的啟德體育園落成後才遷拆,好能作「無縫交接」。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