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車公廟求籤「常得香腸」應驗
發佈日期 : 2019-02-19

把籤文每句最後四個字組合起來,便是「常得香腸」。
廚師腸是港人的集體回憶。
把籤文每句最後四個字組合起來,便是「常得香腸」。
廚師腸是港人的集體回憶。

【本報港聞部報道】「美國廚師牌雞肉腸」是港人集體回憶之一,由於其美國生產商Zacky Farms申請破產保護而一度令人擔憂廚師腸從此消失。廚師腸的香港進口代理大昌行昨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帶來好消息,強調廚師腸將以原來配方、原有味道回歸。


保證原來配方美國製造


大昌行昨日在Facebook專頁「DCH ValleyChef」指出,經過團隊多個星期的努力,可以預告廚師腸即將回歸,並保證以原來的獨家配方、美國製造,保留大家喜愛的味道。大闈行非常感謝一眾粉絲對廚師腸的熱愛與支持,並強調日後會陸續發布廚師腸的最新情況。


不少粉絲昨日在專頁留言稱,沒有了廚師腸已經不想燒烤了,更有人直言「多謝車公」。事實上,新界鄉議局大年初二在沙田車公廟為香港求得第86號籤,籤文為「石田為業喜非常,畫餅將來未見香;怎曉田耕耘不得,那知餅食不充腸」,把每句最後一個字組合起來,便是「常得香腸」,難怪有網民笑言不足一個月籤文便已應驗。


廚師腸的美國生產商Zacky Farms較早前向美國洛杉磯法院申請破產保護,Zacky Farms負責人LillianZacky稱,家族四代出售雞肉腸,由於時移世易,已難再維持此業務,對公司而言要保持盈利,似乎已成為「不可能」的事情。


Zacky Farms在1928年創立,目前由家族第四代經營,其中一段時間業務蒸蒸日上,曾經聘用了1,500名員工。據悉,公司至少欠5,000萬美元(折合約3.9億港元)至一億美元(折合約7.8億港元)。公司每星期要花費180萬美金(折合約1,400萬港元),飼養250萬隻火雞及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