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陳敏之要做到93歲方能退休
發佈日期 : 2019-02-19

敏之覺得要部署好退休計劃。

藝人陳敏之昨日出席退休保險計劃活動,席間試玩模擬退休年齡預測,測試結果顯示她會93歲方能退休,敏之覺得要部署好退休計劃。


敏之其後受訪,她笑說:「真不知我會否有這麽長命,但要有多錢才可以不做,那一定要有計劃。(你已購下多份保險?)問過媽咪,有的是由我出世開始供到現在,不過全由媽咪保管,我一直是個數字白痴,媽咪叫我簽名我就簽,有幾份保險已經不用供,要供的應該還有六七份。」


自家曲奇送賀陳凱琳


敏之亦有為兒子計劃未來,買保險保障。因囝囝年紀尚小,她會暫代供款,兒子長大成人,能夠賺錢,便會交回給他供款。問到敏之可有生B計劃?她表示:「都想,一直想有一兒一女,家庭就好美滿,不過真的好忙,每日只得三四個小時睡眠時間,如果現在有兩個小朋友,我怕會癲!想過多一年再嘗試造多個人仔。」其好友陳凱琳剛誕下麟兒,敏之承認有於社交平台送上祝福,同時送上自家曲奇作賀。敏之笑言:「她佗B時又瘦又靚,真令人羡慕。」


<採訪、攝影>陸曼美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