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寄望35歲前結婚 仍然在等 完成婆婆心願 陳瀅加國買樓
發佈日期 : 2019-02-19

■胡楓與羅蘭以「長者佳偶」身份出現。
陳瀅與張子丰是年輕的一對。
■胡楓與羅蘭以「長者佳偶」身份出現。
陳瀅與張子丰是年輕的一對。

身穿婚紗的陳瀅(Jeannie)與胡楓、羅蘭、張子丰等藝人昨日齊出席銅鑼灣出活動,現年30歲的Jeannie表示想35歲前結婚,距結婚目標尚有幾年,仍需要加緊努力!<採訪、攝影>陸曼美


她又透露,早前放假兩星期返加拿大拜年,又被92歲婆婆催婚,陳瀅笑說:「婆婆的夢想是見到我開枝散葉,但這些事情是急不來的。」


羅天宇和陳家樂都不要


陳瀅最近與羅天宇和陳家樂都鬧緋聞,問她兩者之間會選擇誰?她笑言:「兩個都不是我男友,現時我單身,在此一刻我並沒人追求者!我反而有另一個好消息要宣布,我已完成了婆婆另一個心願,就是置業,我看中了一間屋,只欠文件未完全處理好。物業只需幾十萬加幣,約幾百萬港幣,在加拿大置業比香港平得多!首次置業是值得慶祝的,不過開心了不久,壓力就隨之而來,想到之後要供款,覺得負擔很大,日後既要供樓,又要負擔在香港的生活!(將來結婚對象是否需要有樓?)現在我都有了!愛情不好將物質放於首位,兩情相悅,最重要是能夠溝通,到適當的時候就會遇到合適的人,結婚與拍拖不同,我不想拍散拖,現在擇偶,是要找結婚對象,想找個能夠互相溝通而又愛錫自己的人,感情事是可遇不可求,一切都只有隨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