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萬事叻爭連捷
發佈日期 : 2019-03-23


【一目了然/柏翹】明日沙田十場草泥地日賽,八場草地採用C+3跑道,路程全是中短途,兩場泥地的路程是1200米和1650米,各項大彩池都沒有多寶。騎師史卓豐與巫顯東需要停賽,而莫雷拉和吳嘉晉則復出比賽。
【頭關】第四場第四班泥地1200米,葉廄「路路之星」上仗大熱門倒灶,敗因與陣上意外有莫大關係,不可作準。這次毅然改跑泥地短途,部署忽然有變,但見年初已在泥閘跑來有聲有色,相信倉主早已心中有數,續配潘頓,矢志收復前失。
【次關】第五場第四班草地1400米,摩廄「不羈的風」三場之前於同程擊敗三班冠軍「蟲草之星」,實力可見一斑,而上場既有回起跡象,今次再跑同一路程,排檔轉佳,強配而臨,呼聲高唱。
【尾關】第六場第三班草地1000米,告東尼馬房「萬事叻」之前連續兩場負重表現不濟,上仗升上三班負磅大減,即可重啟勝門,證明此馬磅位輕重甚為重要。是賽加多6磅再跑,估計不會感到吃力,有力爭取連捷。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