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荃灣獨立屋遇爆竊 失總值50萬元名表
發佈日期 : 2019-03-24


【本報港聞部報道】早前曾發生爆竊案的荃灣悠麗路,再有獨立屋被賊人入內爆竊。46歲姓潘男戶主昨下午2時報案,指出前晚(22日)他在家中睡覺不覺有異,至昨日他起床發現屋內的夾萬遭人撬毀,客廳有遭人搜掠的痕迹,懷疑有竊匪入屋,於是報警。事主經點算後損失6隻總值約50萬元的名表。


樂華南邨街市檔貨倉失竊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戶主經初步點算後,發現夾萬內一批現金,其中六隻被盜名表價值約50萬元。大批警員在附近山坡搜索無發現,正追緝賊人。案件列爆竊,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另外,秀茂坪樂華南邨一個街市檔位,昨日清晨6時許,上址姓岑的男檔主(56歲)報案,指出上址貨倉門鎖被人撬開,懷疑上址被爆竊。人員接報到場,經初步點算,上址有約值46.5萬元的貨物不見了。人員經初步調查,案件列爆竊,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