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寵妻狂魔自爆是受寵者 關智斌被嘲廚藝差餓瘦自己
發佈日期 : 2019-03-24

關智斌的新劇點擊率相當高。
孫雪寧調侃關智斌廚技差。
關智斌飾演的大魔王秦斬相當呆萌。
關智斌的新劇點擊率相當高。
孫雪寧調侃關智斌廚技差。


反套路熱血武俠喜劇《拜見公主大人2》近日正在搜狐視頻熱播,昨日劇中主創關智斌、孫雪寧、李諾、吳赫倫、陳子晞、衛然爆笑做客《抱走吧!愛豆》,大談劇中趣事。


第二季中,鼇拜成立了一個「反派聯盟」,目的是將關智斌飾演的大魔王秦斬喚醒,但關智斌卻表示自己對打打殺殺毫無興趣,只想當一個好老公和好爸爸。此次在劇中升格做奶爸的關智斌爆料稱:「這次我在裏面要自己去買菜、給小孩包紙尿布,感覺非常新鮮。孫雪寧她演的雨晨盟主卻變得很凶,在劇中總是罵我。」


學煮八道菜


雖然自己在劇中是「寵妻狂魔」及「奶爸」的人設,而在生活中關智斌自爆是被寵愛的那一個:「不過我自己也會為對方做一些浪漫的事情,比如最近就在學做飯,一個人做了八道菜與大家分享。」本來是一件特別浪漫的事情,卻被孫雪寧調侃:「難怪看你最近都瘦了,是吃了自己做的飯啊。」令關智斌相當無奈。 圖文:李昂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