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張祺忠向宿生發電郵 稱警查失蹤案
發佈日期 : 2018-08-29

張祺忠曾向偉倫堂職員及宿生發電郵,解釋近日有警員
大批探員在偉倫樓宿舍調查。(司徒華冠攝)
張祺忠曾向偉倫堂職員及宿生發電郵,解釋近日有警員
大批探員在偉倫樓宿舍調查。(司徒華冠攝)

【特稿】


張祺忠涉嫌殺妻後,多日以來如常工作,與朋友共膳,看來沒有異樣,但認識張的職員聞悉事件後,亦大為震驚。身為香港大學偉倫堂宿舍舍監的張祺忠,因為近日有警員在宿舍附近一帶出入調查,昨日更刻意向宿生發出電郵文章,說警方只是調查一宗與他家庭有關的失蹤案,呼籲大家不用擔心。


近日如常工作 與友共膳


由於目前大學仍然放暑假,平日較少人員返回辦公室工作,張在事發後,亦應友人的邀約相聚,出席午宴,有友人稱筵席時雙方如常傾談,沒有發覺對方有任何異樣,更有認識張的職員說無法想像發生了此宗令人震驚的事件。


張祺忠是港大的高級教職員,獲大學分配宿舍居住,他一家四口居住在香港大學偉倫堂的宿舍,更擔任宿舍舍監,他昨早向偉倫堂的宿生發出英文的書信電郵,表示過去數日有警員在偉倫堂附近出入,是調查一宗與他家庭有關的失蹤案,他呼籲學生毋須擔心,更為事件引起大家焦慮致歉。


而死者於本月17日開始失蹤,港大校園過去幾天出現一些尋找死者的街招,是由死者女兒製作。


本報港聞部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