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川河領駒見真章
發佈日期 : 2018-09-11


【掌握大局/蔣偉權】跑完三個賽日之後,可以初步做個小總結,田泰安的拼勁及鬥志,在雷神走後實力得到釋放,而潘頓打回本來面目,演出較為飄忽,在潘頓坐騎經常被熱捧的情況之下,兩者選其一,當然係田泰安比較可取。
第三場三班1650米,「招多福」連續兩季首戰在此程配田泰安勝出四班同程,今季難度略為調高,首戰在三班跑此程,要知道,此駒上季中曾經在田草1600米勝出三班賽,班次必定可以應付,加上休出特佳及谷草性能一流,有力在此重溫美夢。
第五場四班1650米,「川河領駒」在港出賽兩季以來,僅於同程勝出一場,實力似乎見盡,只係在四班等機會之馬,惟此駒一再於谷草C欄跑得好,有可能係欄位特擅,是否真的如此,當然要跑過至知,但換另一個角度去睇,今仗對手亦都各有缺點,此駒體重逾千二磅,負頂磅問題應不大,過去兩次負頂磅大敗皆為馬季最後一戰,大有可能係因出現疲態而落敗,與負頂磅關係不大,今仗改配田泰安,可見真章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