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軍藝同學唱生日歌登場 楊洋驚喜萬分邀粉絲吃火鍋
發佈日期 : 2018-09-11

面對一起學習了五年的同學,楊洋相當驚喜。
楊洋大騷歌藝連唱數首歌曲。
楊洋前晚在成都舉行生日會。
軍藝出身的楊洋舞技超群。
面對一起學習了五年的同學,楊洋相當驚喜。
楊洋大騷歌藝連唱數首歌曲。

楊洋前晚在成都舉行生日會,16名和楊洋在軍藝一起學習生活了五年時間的同學,唱着生日歌悄然出現,給楊洋帶來極大驚喜,其後楊洋又現學現賣用成都話邀請粉絲:「我們一起吃火鍋。」 文:李昂



由蘇寧易購冠名、騰訊視頻直播的「2018楊洋自在Young生日會」前晚在成都舉行。今年恰逢楊洋出道10周年,取義「Forever Young」為主題,意味楊洋初心不變,永遠向前。為圓這每年一次的既定相約,粉絲們紛紛奔赴成都,力求陪伴偶像度過一個美好的生日。 


獲頒愛心貢獻獎


去年生日會上,楊洋曾啟動專項基金用於資助山村幼稚園,此次生日會播放的楊洋六一兒童節「探訪陽光專項基金幼稚園公益視頻」,正是對該基金落地執行的一次檢驗。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方晉副秘書長,微公益副總監余哲來到現場,向楊洋頒發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授予的「反貧困與兒童發展愛心貢獻獎」,以此感謝楊洋在公益事業上的付出。同時,康師傅飲品和悅凱娛樂在現場向「陽光專項基金」捐贈善款,為楊洋的善意增添一份心力。 


感謝老師的辛勤


生日會當晚,16名和楊洋在軍藝一起學習生活了五年時間的同學唱着生日歌悄然出現,給楊洋帶來極大驚喜。導演徐紀周還宣布了將和楊洋合作的下一部軍旅題材電視劇《特種兵》,軍藝出身的楊洋此次重穿軍裝坦言非常開心。


向來對fans非常nice的楊洋面對熱情的成都fans入鄉隨俗,現學現賣用成都話邀請粉絲:「我們一起吃火鍋。」粉絲則大聲回應「巴適得板」。由於生日會次日恰逢教師節,楊洋還對老師真情告白:「感謝老師和志願者辛勤的努力,讓孩子們擁有健康快樂的童年,謝謝老師!」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