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今日復課 約10校嚴重受損續停
發佈日期 : 2018-09-19

天主教總堂區學校的塌樹已被清理。

【本報港聞部報道】教育局宣布,學校經過去兩日清理及維修校舍和設施後,一般已經可供如常上課,今日學校復課。不過,大約10間中小學今日會繼續停課,例如聖士提反書院就因校園內外的道路在強颱風「山竹」吹襲期間嚴重受損或受阻,今日繼續停課。


教育局表示,大約有10間中小學因學校通道被塌樹所阻,今天需要繼續停課。聖士提反書院在官方網站表示,由於校園內外的道路在強颱風「山竹」吹襲期間嚴重受損或受阻,今日繼續停課。


紅磡海濱廣場維修影響


至於有大量玻璃碎裂的紅磡海濱廣場,附近的兩間學校今日亦會繼續停課。黃埔宣道小學校長蔡婉英表示,校內有大約10塊玻璃碎裂,以及有幾棵樹倒塌,基本上已清理好,但由於旁邊的紅磡海濱廣場需要進行玻璃維修工程,或有玻璃碎飄下,亦可能揚起玻璃粉末,故校方認為延遲復課較好。


葛量洪校友會黃埔學校今日同樣不會復課。校方在官方網站表示,學校受颱風嚴重破壞,課室、操場及走廊多處有不同程度的損毀,暫時極不安全,呼籲停課期間家長切勿帶子女回校,並預計周四正常上課。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