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目擊者:一陣風跑過 隨後響起一槍
發佈日期 : 2019-03-17

曾仲斌表示,警員警告2次無果後,約一米距開槍射中
附近店舖的閉路電視拍攝到,疑犯在燒臘鋪擸刀及衝入
中槍疑犯送院後證實死亡。
曾仲斌表示,警員警告2次無果後,約一米距開槍射中
附近店舖的閉路電視拍攝到,疑犯在燒臘鋪擸刀及衝入

【本報港聞部報道】有附近店舖、目擊者何先生表示,事發時正在工作,疑犯從他背後跑過,「突然有一陣風跑過,之後便聽到一聲槍聲!」。就何先生所見,有人持西瓜刀或牛肉刀衝入超市內,隨後便有2名警員尾隨,「在外面沒有聽到甚麼聲音,而警員入內不到十秒聽到一下槍聲。」


他表示,平時疑犯都會在附近出現,「大多檔主都知道他(疑犯)有問題,當他經過後大多都會檢視財物有否遺失。」,「他也是傻傻的,應該精神都有問題」。


另一位目擊者是涼果檔程先生,他說,疑犯持刀奔跑期間還叼着一支煙,當時行人都沒有注意疑兇,故未有引起不安,「佢(疑兇)見到警察就跑,幾個落車追住佢」。程指以前見過疑兇,「街坊話佢成日偷望人哋啲錢箱」


警方封鎖現場以進行調查,包括向職員錄口供及翻看店內閉路電視,亦有到疑犯奔跑路線的附近搜查閉路電視。就附近的閉路電視拍攝所見,疑犯在佳寶一街之隔的西貢街,在一間燒味店取走一把刀便跑入新填地街;而不足五秒便見一輛衝鋒隊警車已駛至,兩名警員落車追捕。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