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安定繁盛斗得赏
发佈日期 : 2019-10-20


[话你知/超音鼠]周日沙田有两场大赛举行,我一向不热忱这类盃赛,欣赏没有所谓,落注就不会,跑出热门,弃不足惜,冷马爆出,多数捉不到,没有意思与锦标赛纠缠,反正一日有十场八场赛事,哪有必要选择盃赛作为出击场次,这个硬道理一直深信不疑。
讲讲今次晨课觉得有态之马,第一场「安定繁盛」试跑好有力,锋利无比,难怪莫雷拉亲自出马,虽然此马的赛绩一直没有甚么突破,突然强配,宁可信其有;「得赏」翻步急劲,脚法却非秀丽,赛前大做工夫,潘顿一试再试,重视之情溢于言表,此驹分数已减了很多,差不多是时候见真身,上述两驹应有一番恶斗。
第三场相当简单的局面,「美丽满载」一枝独秀,早课的表现相当吸引,赞到天上有、地下无。上场的确赢得辛苦,因为当时状态未足,今次以更佳状态而来,转到此程有利无害,这场头马十拿九稳;「有理共想」前一场跑来未见理想,上场即有截然不同的走势,由此证明,本身的进度来得又快又多,今仗跑1200米当然不是问题,可予前驹威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