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欢乐满东华2021》12.11晚播 汪明荃罗家英演折子戏《李娃传之刺目》
发佈日期 : 2021-12-02

谭嘉仪。
汪明荃与家英哥昨晚录影折子戏。
李思捷。
陈庭欣。
谭嘉仪。
汪明荃与家英哥昨晚录影折子戏。

【本报记者报道】大型筹款活动《欢乐满东华2021》将于12月11日(星期六)晚上8时30分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主办单位昨天在记者会介绍筹款项目,包括港姐冠军宋宛颖将与薛家燕同台唱歌及跳舞;黄婧灵(波波)与游嘉欣(游游)与一众女艺员表演Shuffle Dance(曳步舞),重头戏还有汪明荃(阿姐)与罗家英的折子戏《李娃传之刺目》等。

汪阿姐与家英哥昨天(12月1日)录影折子戏《李娃传之刺目》,已筹得70万元的善款支持。阿姐表示,每年唿吁朋友共襄善举,相信善款陆续有来,虽然不知能否成为筹款最多项目,但已尽力做,家英哥说:「录影这个演出会有点辛苦,始终大家要求都高,要录音、排练再录影,要花工夫。」

汪阿姐不信谭校长「睡粉」

对于郑少秋的师父陈笑风离世,家英哥称很挂念他:「早前仲见过他,当时精神都不错,他是一代宗师,98岁高龄仍会参与聚会尽力支持。」阿姐大赞他为人斯文,后生时好靓仔:「他留到好多好曲目给大家,我都好怀念他。」

就谭咏麟(阿伦)捲入桃色风波,同是明星足球队队友的家英哥表示没有留意新闻,但有听朋友讲,阿姐说:「我都不清楚,阿伦去了内地好耐,我们好少来往,不过我就不相信。」家英哥亦不相信传闻:「我谂没咁嘅事,他和我都咁上下年纪!」

波波 游嘉欣等跳曳步舞

此外,「新咪神」之称的黄婧灵(波波)与游嘉欣将在《欢乐满东华2021》中与众女艺员表演Shuffle Dance(曳步舞),她们坦言是入行以来最困难的表演,因届时要「光速脚」表演,双脚企定的时间很少,但两人都表示有跳舞底子,相信勤加练习便能克服。波波透露,会着瑜伽衫,是活力健康的感觉,但游游也说:「是否性感是看穿在谁身上,在我身上的话,就只有活力!」波波闻言则自封是「更加活力」。

港姐冠军宋宛颖问是否表演薛家燕招牌的十字步?宋宛颖笑称,相信会有此安排,曾在其学校学跳舞的她自言十分纯熟,当年反而少学唱歌,她说,为表演觉得紧张,因参与《香港小姐竞选》时没有才艺表现,是首次在舞台表演故感觉新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