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15岁钟耀霆挑战阿Sir拗手瓜 萧泽颐主动应战 后劲凌厉胜出
发佈日期 : 2021-12-06

钟耀霆出尽气力,坚持一分多钟后,萧泽颐最后胜出。
少年警讯会员钟耀霆(左)昨天挑战警务处处长萧泽颐
钟耀霆出尽气力,坚持一分多钟后,萧泽颐最后胜出。
少年警讯会员钟耀霆(左)昨天挑战警务处处长萧泽颐

【本报记者报道】运动员与少讯会员交流环节完结后,大会安排了竞技环节,让少讯会员一起玩。今年仅得15岁的少讯会员钟耀霆一向有训练体能,昨一心到场找警察「挑机」,比併「拗手瓜」。处长萧泽颐听到便二话不说接受挑战。两人一开始势均力敌,相方僵持达一分多钟。萧泽颐不愧为警队「一哥」,后劲凌厉,最后发力压倒钟耀霆胜出比赛,还勉励钟耀霆努力,将来加入警队,到时再和他比拼。


大会昨为少讯会员安排了一个名为「夺金挑战赛」的竞技环节,四位警队精英运动员更一同参与挑战赛,与少讯会员打成一片。警务处处长萧泽颐亦到场为少讯会员打气,挑战赛在刺激和热烈的气氛下结束。


 #苦练臂力 面对「一哥」无惧色


九龙城区少讯代表钟耀霆在挑战赛后表示,欲与警察比併「拗手瓜」,据悉,他有备而来,平时一直有操练体能,虽然只得15岁的小小年纪,但臂力惊人,故很想挑战警员,看谁的臂力大。


处长萧泽颐听见有人挑战,二话不说,即主动请缨作战。两人在其他少讯会员及宾客面前,即兴上演一场紧张刺激的「拗手瓜」比赛。
一向有操练体能的钟耀霆自恃臂力惊人,面对警队「一哥」毫无惧色,一开始更与「一哥」势均力敌,相方僵持达一分多钟,双方非常用力,满面通红。围观的少讯会员及警员也大力打气。


#钟耀霆将来拟考警 感兴奋又满足


处长萧泽颐不愧为警队「一哥」,后劲凌厉,最后发力压倒钟耀霆胜出比赛。现场观众不但欣赏到处长萧泽颐的英姿,更感受到一哥的亲民。原来钟耀霆有意将来投考警队,今次可以一尝和处长萧泽颐比赛「拗手瓜」,他感到兴奋又满足。赛后处长萧泽颐也赞钟体能不错,勉励钟耀霆努力读书,为将来加入警队做好准备,到时再和他比拼。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