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Robynn & Kendy挑战性感
发佈日期 : 2017-02-19

Robynn & Kendy接受钟炜乔访

组合Robynn & Kendy经过一年的休息和沉淀,今年重新出发。二人早前接受有线娱乐新闻《乐坛第一手》专访,与主播钟炜乔分享经歷低潮后的感受。


Robynn & Kendy的新歌讲及浮浮沉沉的人生观,提到上年的低潮期,Robynn指:「2015年去咗好多地方做巡迴,上年想请三个月假休息下,但因为各种原因,结果三个月变咗一年。」从网络歌手走到唱片公司旗下的幕前组合,二人都大有感触,Robynn坦言:「我以为我哋可以对娱乐圈置身事外,但慢慢觉得咁样会畀人标籤成一样嘢,其实成日被定型『小清新』都好攰,好开心呢首新歌解脱咗我哋。」


Kendy解释新歌和音创新,二人于新歌MV中更会大胆挑战性感尺度,对此Robynn兴奋表示:「今次以黑色为主,有湿身,感觉好新鲜,自己好钟意。」为营造特别拍摄效果,Kendy忆述:「导演想营造个背景好慢,所以我哋录影时首歌要较快1.75倍,咪嘴形係有啲难度。」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