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贺贤搏马唔计冷热
发佈日期 : 2017-08-20

「小巨人」是贺贤今季争逐大赛重要棋子。
贺贤上季累积37W,成绩骄人。
「京京千里」进度理想,新季有排赢。
「小巨人」是贺贤今季争逐大赛重要棋子。
贺贤上季累积37W,成绩骄人。

【贺廐检阅】贺贤最广为人知的成就,当然是03年凭澳洲马后「戴花」勇夺墨尔本盃,而世界短途马王「精英大师」来港前,亦由他作基础训练。



上季37W成绩大跃进


贺贤在港开仓多年一直不乏支持,而且成绩平稳,除了在港开仓首季赢18W外,至今每季至少获21W或以上,大前季及前季贺廐胜出34W,刚季有徒弟潘明辉之助,成绩更上一层楼取得37W近季新高,而练者更于暑期与女友拉埋天窗,成为人夫。


刚季贺廐进入收成期,代表作首推PPG「胜利仔」,整季八战获3冠3亚2季悉数上名,而「大情人」连续四仗非冠即亚,取得3冠1亚亦属威水史之一。


贺廐马上季可以话冷热皆拼,例子如冷至102倍「勤德兼备」胜出,而热门则有拍卖马「京京千里」1.6倍赢完之后,1.5倍取得连捷,绝不会有热倒冷爆的现象出现。另一方面,贺廐搏杀路程广泛,除泥地赛只赢过一场之外,在谷草取得14W,而田草则获22W,数据相当「突出」,新季如捧贺廐马,当然以两个马场的草地赛为主。


 京京千里可造之材



「京京千里」上季首两仗在田草1200米轻胜,其后两仗愈跑愈差,与加分太多有关,而且季尾一仗跌30磅亦有影响,新季情况改观可以扶摇直上。


 

小巨人向大赛出发

 

「小巨人」上季两次出赛取得1冠1季,虽然初升二班一仗只获季军,但该役阵中跑来有意外,新季重新出发,可望成为马房争逐大赛棋子。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