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袁伟豪与张宝儿拍拖被封「港姐杀手」
发佈日期 : 2017-08-20

袁伟豪话希望感情能够定落嚟。

袁伟豪(阿Ben)昨日现身旺角出席咖啡活动,在闹市中即场示范沖泡咖啡。


对于传出与港姐张宝儿拍拖,阿Ben昨日欣然接受恭喜,并大方回应 。问到他是否已经拍拖?阿Ben答:「都算是,大家都要工作,我又未过试用期,仍然需要时间去磨合!」问到是否因一起拍《打工捱世界II》时「挞着」?他笑说:「是在旅程中开始了解,感情事是需要时间去慢慢了解对方,毕竟只有三个月时间,我比较低调,想稳定一点再讲,始终纸包不住火,应该大方承认!」


与岑杏贤用第二种方式去爱


张宝儿与前女友岑杏贤同是港姐,阿Ben因而被封为「港姐杀手」,他笑说:「都要多谢大家俾面,要讲有缘,就算是做港姐杀手、大妈杀手,我都是想向前望,我年纪不少,都想稳定下来,感情事好难讲,发觉工作的圈子愈来愈细,见到的都是同事、行家,经过多番考虑,决定坦诚面对。(对方吸引之处?)首先合眼缘,她人好甜、心地又好,这便是吸引我之处!」阿Ben又表示,因大家都忙,还未见家长,他稍后又要返深圳拍剧,故只好靠电话联络。谈及前度岑杏贤表示也替他开心,阿Ben坦言:「好感激对方,我们一直有保持联络,会用第二种方式去爱,大家都会感到释怀,相信她一定会找到过比我更好的另一半!」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