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醒蹄飞形势妙
发佈日期 : 2018-09-11


【一目了然/柏翘】明晚谷草八场C栏赛事,初步形势看似清晰,好几场都有热门重心马在其中,至于赛果如何,实在难以估计,正如日前沙田赛事,第二场五驹列阵场合,赛果一样可以扭转。
【头关】第四场第四班1200米,贺贤马房「索先生」对上三个马季第一场的名次是第二、第一及第二,每一季初出皆可跑入头两名,不可能是巧合,摆明是仓主精心杰作。今次再度重施故技,路合人强且档佳,条件无可挑剔,取胜唿声甚高。
【次关】第五场第四班1650米,苗礼德马房「川河领驹」上季只交出一场头马当然嫌少,毕竟上季多次出击,总是遇到阻滞。今季出赛方针与上季一式一样,继续埋首谷草一哩,赛前操练不遗余力,决心搏杀,对手似强非强,以牠的一哩实力,有力称雄。
【尾关】第六场第三班1000米,苏伟贤马房「醒蹄飞」是三班举足轻重分子,上次復出在田草直路赛跑获第三名,演出有交代,今次改争谷草短途,场地性能早有证明,不会有任何问题。此外,排在谷草C跑道一档出闸,形势绝妙,可望重叩胜关。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