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西九龙站巴士总站周日启用
发佈日期 : 2018-09-11

西九龙站巴士总站将于周日启用。
西九龙站巴士总站将于周日启用。

【本报港闻部报道】运输署昨日公布,位于高铁香港段西九龙站以北的西九龙站巴士总站,将于本星期日(16日)启用,以代替佐敦渡华路临时巴士总站,现时以佐敦临时巴士总站作为终点的10条九巴巴士路线,将迁移至西九龙站巴士总站(见表)。同时,来往富亨邨的九巴第271号线总站,亦会迁移至西九龙站巴士总站内,而在尖沙咀广东道则会设有中途站。


此外,本月23日即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通车当日,3条配合高铁启用而新开办的巴士路线,即城巴的第W1号线(来往金钟及中环)、九巴第W2号线(来往观塘及蓝田)及九巴第W3号线(来往上水、大埔及沙田),亦会在西九龙站巴士总站提供服务。

运输署表示,巴士公司将会在车厢内及车站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的巴士服务安排。市民亦可致电1823、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或利用运输署「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以获取公共运输服务资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