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巴黎男斩7人 阿富汗裔疑犯被捕
发佈日期 : 2018-09-11

警方封锁砍人事件现场调查。

【本报国际组报道】根据警方和其他消息人士,法国巴黎周日(9日)发生一名男子持刀和铁棒攻击事件,包含两名英国游客在内,共七人被砍伤。消息人士表示,排除恐攻的可能性。


消息人士表示,据信为阿富汗裔的嫌犯已遭逮捕。消息人士说:「目前没有迹象显示攻击有恐怖主义特性。」他还说,嫌犯锁定「街上的陌生人」为攻击目标。警方表示,七名伤者中有四人情况危急。


这宗攻击发生于晚间11时左右,地点在巴黎东北方的乌克运河(Canal de l'Ourcq)河岸上。维莱特低地(Bassin de la Villette)两侧有两家电影院,其中一家电影院警卫表示,他看到一名男子攻击路人后遭两名男子追赶,试图要阻止他。这名警卫表示:「他手中拿着铁棒,朝追赶他的男子丢过去,然后还拿出一把刀。」


另一名目击者纳贾说:「有约20个人在追他,他们开始拿滚球朝他扔。有四或五颗球丢中他的头,但还是没办法阻止他。」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