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胡定欣 37岁牛一 谢东闵用心表白
发佈日期 : 2018-09-11

黄智雯、胡杏儿、胡蓓蔚等帮胡定欣庆生。
谢东闵搭着胡定欣膊头合照。
黄智雯向寿星女胡定欣送吻。
黄智雯、胡杏儿、胡蓓蔚等帮胡定欣庆生。
谢东闵搭着胡定欣膊头合照。


前日是胡定欣37岁生日,一向在圈中人缘甚好的她,获不少好友为她庆祝生日,当中包括「胡说八道会」一班姊妹胡杏儿、黄智雯、胡蓓蔚,还有袁伟豪带同女友张宝儿到贺!而好友兼「Crazy Runner」队员谢东闵,昨日在社交网上载了一张与寿星女胡定欣的合照,除了见到蛋糕外,胡定欣还大晒香肩,谢东闵更搭着寿星女膊头合照!


网民大赞登对


谢东闵还情深留言:「Happy birthday@nwuuu生日快乐,其实我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你。」字裏行间还有三个心形图案,一切尽在不言中!胡定欣亦有留言回覆:「在心中」,还冧爆回礼派心心,网民都表示两人很登对。早前有传胡定欣暗挞张振朗发展姊弟恋,虽然大家已否认,但传闻还是未平息,而谢东闵又是张振朗好兄弟,那么要不要解释一下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