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81岁婆婆捲泥头车底伤重不治 43岁男司机涉危驾致他人死亡被捕
发佈日期 : 2018-09-12

警务人员查看涉及致命车祸的泥头车车轮位置。
西环士美菲路附近发生的致命车祸,警务人员事后在现
警务人员查看涉及致命车祸的泥头车车轮位置。
西环士美菲路附近发生的致命车祸,警务人员事后在现


名81岁婆婆昨早行经西区士美非路市政大厦对开时,被一辆泥头车撞倒,意外后婆婆惨被捲入车底,消防员赶至即时救出伤者,但婆婆已经伤重昏迷,送去玛丽医院抢救后不治。43岁货车男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捕,获准保释候查。


本报港闻部报道




现场可见这部泥头车的车头漆上白色,前方贴有「立高」的字句,车斗是泥黄色,据了解,婆婆当时疑横过马路,泥头车司机驱车向前,将婆婆撞倒,婆婆当下头部重创,早前购来的餸菜也散在马路上,地上亦留有大量鲜血。而意外后涉事车辆停在马路上,警方以胶带围封车辆四周范围,多名交通警员到场调查,更翻看车底是否仍有其他物件。


头部严重受伤昏迷送院


警方指出昨日上午约11时20分,男子潘X俊(43岁)驾驶货车沿石山街西行,当驶至近士美菲路时,据报撞到该名正过路的女子袁X(81岁)。该名女子头部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玛丽医院治理,于昨早11时50分证实死亡。


货车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捕,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10月中旬向警方报到。港岛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3660-6838或3660-6800与调查人员联络。


资料显示,本港过去不时发生涉及长者的交通意外,长者的道路安全意识有待加强。例如去年11月中,一名72岁姓黎「执纸皮」婆婆,在深水埗被一辆45M专线小巴撞死。而去年7月20日,一名持枴杖的86岁老翁,在上海街被一辆沿豉油街右转入上海街的客货车撞倒,老翁被撞至飞弹两米外,头部重创倒卧在地并昏迷。救护员接报到场后,将老翁送院抢救,但最终不治。涉案客货车的右边车头凹陷,地上留有血渍。39岁姓林男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而被捕。


同年5月8日牛头角福淘街近牛头角道亦发生致命车祸,一辆小巴由54岁姓陈的男司机驾驶,他当时沿牛头角道西行,左转至福淘街时,怀疑收掣不及,撞到正在过路的76岁姓叶的长者。伤者头部受伤,昏迷送医院,其后不治。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身体严重受伤被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