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劍擊徒弟森美明撐 信曾俊華冷靜勝任特首
發佈日期 : 2017-01-24

森美支持曾俊華,短片亦已上傳至facebook。

【本報港聞部報道】本港大大小小選舉,過去均較少有藝人表態支持某一參選人。特首參選人、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天更新facebook帳戶,上傳題為《森美X曾俊華 拍住上》短片,藝人森美在片中表明支持曾俊華,原來兩人相識多年,曾俊華曾教授森美劍擊技巧。森美表示,香港目前有不同的聲音與意見,作為領袖要有智慧,他深信冷靜的曾俊華可以勝任。


森美中四入劍擊隊相識


曾俊華昨午先在facebook上傳了一張相片,顯示一名金髮男子手持曾俊華的頭像遮掩臉容,形容對方就是「支持者A」,又稱對方「年輕時在劍擊比賽中獲獎無數,又在香港無人不識,是有名的金牌司儀,更在求學時期就認識曾俊華,和他相識20多年」,叫網民猜猜他是誰。當然,一眾網民很快便已猜出是商台節目主持出身的森美。


題為《森美X曾俊華 拍住上》短片在昨天傍晚上傳至facebook。森美在片中表示,他在中四那年加入劍擊隊,最初見到曾俊華感到十分害怕,覺得他很嚴肅,但之後發現對方跟其他劍擊教練很不一樣:「如果每個劍手都用同一套方法打劍,贏不了。阿Sir(曾俊華)容許我們有自己的方法,用自己長處。」森美表示,香港目前有不同聲音,作為領袖要有智慧和沉得住氣,而曾俊華的冷靜正好勝任。


至於曾俊華就在facebook寫道,森美是其中一名最優秀的劍擊學生,而「劍擊教曉我的人生道理,其中一項最重要就是『執生』——執生不是考你的急才,而是看你在上陣前的是否已下夠苦功。當一切突發狀況都是在你應對過的範圍之內,應對也自然得心應手。即使是沒有遇過的狀況,也能靠經驗來沉着應對」。

您可能有興趣:

1
政府牙科診所服務供不應求 待7小時作初步登記苦了病人

2
批長者牙科外展服務不達標 倡增服務量 牙科街症派籌僅疫情前一半 審計報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隊

3
牙科街症服務就診人次

4
設有牙科街症服務的政府牙科診所

5
長者醫療券牙醫名單10%失效 揭11牙醫不在所列診所工作

6
政府擬強制牙科畢業生公營機構實習 李夏茵︰冀2025年實施

7
分析稱兩國或有擴大合作可能 朝鮮罕有派出代表團訪問伊朗

8
遊日旅客或出境才能退稅 打擊國內轉賣免稅品行為

9
布林肯抵上海展開訪華行程

10
5英國軍馬倫敦街頭狂奔

11
支持者紛「割席」 當時處境十分艱難 陳梓華:黎智英被捕「樹倒猢猻散」

12
Mark Simon向陳梓華稱續推動制裁 「佢叫我唔使驚」

13
周四 市况總結 - 唐人 - 恒指升穿17200 創今年收市新高 牛氣似重現 成交增至近1300億

14
周四 投資世界 - 常歡 - 人瑞人才 數字人才需求激增 扭虧為盈

15
周四 五行大贏家 - 聶振邦 - 恒指要企穩16,500點或見挑戰 選股重防守性可選東航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