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競選團隊多前公務員 逐一感謝有情有義
發佈日期 : 2017-03-26

團隊的「宣傳及傳媒聯絡小組」。
創意及社交媒體小組多年輕人。(fb圖片)
行動組別由退休紀律部隊組成。(fb圖片)
行政部門不乏前公務員。(fb圖片)
團隊的「宣傳及傳媒聯絡小組」。
創意及社交媒體小組多年輕人。(fb圖片)

【特首選戰】【特稿】


特首選戰走到尾聲,特首候選人的競選團隊的工作亦幾近大功告成。曾俊華近日已在社交網站facebook先後感謝競選團隊內的一班幕後功臣,原來當中包括不少退休紀律部隊人員、前公務員等。反觀另一名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在最後一天才在facebook寫上短短兩句「衷心感謝各位的努力,讓我們繼續同行」。


「行動組」多前紀律部隊


曾俊華的競選團隊細分為多個組別,其中「行動組」主要由一班退休的紀律部隊人員組成,包括劉仔、釗哥、阿潘、Ken、William Sir、阿榮、Roger、Albert和城哥。曾俊華表示,在整個參選過程中,常常都要東奔西跑,如何準確行動,近距離接觸市民之餘,同時保護各方安全,是非常重要的,而「行動組」主要由他的海關舊同事組成,衷心感謝他們的默默支援,讓他可以安心行動。


「行動組」團隊表示,他們負責的工作一般需要力量、速度和臨場反應,強調外表看上去雖然是冷冷的,但內心其實跟普羅大眾一樣,充滿熱誠的希望曾俊華當選,帶領香港走出陰霾。


社交媒體小組主為年輕人


至於「創意及社交媒體小組」,曾俊華表示,外界都讚他的宣傳做得好,「但事實上,我們沒有星光熠熠的資深公關大員,主力宣傳戰的『創意及社交媒體部門』,是由三間公司(排名不分先後)FevaWorks.net、Secret Tour、Photoblog.hk的成員組成,他們大都是80和90後,當中有從事科網、社交媒體和創意工業的專才,亦有前記者和Bloggers等。」他表示,他們完全掌握到其個性、政綱和政治理念,同時也洞悉市民的脈搏和心聲,運用專業的設計和媒體技巧,把本來可以很沉悶的內容。他最後強調:「總括來說,只要你願意信任及放手,他們是最強的。」


前公務員提場免犯選舉例


曾俊華競選團隊的「行政組」不乏前公務員,包括劉鳳儀、林麗雲、梁露明、吳穎釗、鄭偉福、陳潔華、奚媛文、簡志達、利鳳儀、區淑嫻、江偉祖、歐陽桂慧敏、伍錫熙。曾俊華強調,團隊裏負責宣傳工作的年輕人,亦正是得到行政同事的輔助及提醒,才可以流暢地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同時避免干犯選舉條例,直接防止大大小小的公關災難出現。


另外,「宣傳及傳媒聯絡小組」成員包括譚國華、張媺媺、王永傑、忻浚賢。曾俊華形容,他們有是退休公務員,也有是伴隨新媒體成長的90後年輕人,每天為他剪報,時刻留意網上和即時新聞,安排會見傳媒、接受訪問和解答媒體查詢,而促成他前晚在愛丁堡廣場發表談話的,就是「創意及社交媒體小組」,以及「宣傳及傳媒聯絡小組」。


本報港聞部

您可能有興趣:

1
政府牙科診所服務供不應求 待7小時作初步登記苦了病人

2
批長者牙科外展服務不達標 倡增服務量 牙科街症派籌僅疫情前一半 審計報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隊

3
牙科街症服務就診人次

4
設有牙科街症服務的政府牙科診所

5
長者醫療券牙醫名單10%失效 揭11牙醫不在所列診所工作

6
政府擬強制牙科畢業生公營機構實習 李夏茵︰冀2025年實施

7
分析稱兩國或有擴大合作可能 朝鮮罕有派出代表團訪問伊朗

8
遊日旅客或出境才能退稅 打擊國內轉賣免稅品行為

9
布林肯抵上海展開訪華行程

10
5英國軍馬倫敦街頭狂奔

11
支持者紛「割席」 當時處境十分艱難 陳梓華:黎智英被捕「樹倒猢猻散」

12
Mark Simon向陳梓華稱續推動制裁 「佢叫我唔使驚」

13
周四 市况總結 - 唐人 - 恒指升穿17200 創今年收市新高 牛氣似重現 成交增至近1300億

14
周四 投資世界 - 常歡 - 人瑞人才 數字人才需求激增 扭虧為盈

15
周四 五行大贏家 - 聶振邦 - 恒指要企穩16,500點或見挑戰 選股重防守性可選東航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