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交通警殉職】收拾雪糕筒突被撞 貨車司機涉危駕致他人死亡被捕
發佈日期 : 2018-03-22 11:27:11

(港台新聞截圖)
(司徒華冠攝)
(有線新聞截圖)
(有線新聞截圖)
(有線新聞截圖)
(港台新聞截圖)
(司徒華冠攝)

紅磡周四(22日)清晨發生致命交通意外,51歲交通部高級警員林海雲在東九龍走廊西行近佛光街天橋調查一宗交通意外時,被一輛由一名58歲男子駕駛的5.5噸密斗貨車撞倒,林海雲頭部嚴重受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可惜延至上午6時04分證實不治;肇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他過往有交通違例事項紀錄,今次意外並不涉及藥駕或醉駕。

送院時無穿著反光衣

事發在清晨5時20分,林海雲處理完一宗交通意外,在慢線收拾「雪榚筒」及反光板準備離開,貨車突然駛至把他撞向一部警車的車尾致重傷,警車右邊車尾毀爛,貨車則左邊車頭損毀及擋風玻璃碎裂。據了解,貨車司機當時見到前面有私家車扭軚,懷疑收掣不及,結果撞向停在現場的警車。

負責調查的西九龍交通部特別意外調查隊第一隊主管高級督察余愷峰表示,殉職警員送院時並無穿反光衣,而警方派員處理交通意外時有既定程序和指引,同袍知道有何措施保障安全,稍後將循路面情況、涉事車輛車速、司機駕駛態度等方向調查意外起因。

服務警隊30年 育有一子

林海雲於1988年加入警隊,隸屬西九龍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巡邏小隊,擁有30年警務工作經驗,熱愛工作,盡忠職守;他已婚及育有一名兒子。警察福利服務課已與林海雲的家人聯絡,並會盡一切努力提供所需的協助。
您可能有興趣:

1
習近平今天出席一帶一路論壇開幕式 並與普京舉行會談

2
約旦將與美國、埃及和巴勒斯坦舉行峰會討論以巴局勢

3
以軍指武裝分子火箭彈誤中醫院 否認空襲加沙醫院 

4
今日開學 提早出門

5
習近平將缺席G20領導人峰會 拜登感到失望

6
蘇丹衝突持續 聯合國警告或破壞整個地區穩定

7
拜登抵達倫敦會晤英王查理斯三世及首相辛偉誠

8
李啟言父:兒子控制大便功能肌肉漸有自主跡象

9
澤連斯基稱正進行反攻及防禦 拒詳細說明反攻處哪階段

10
特朗普指當局指控荒謬及干預選舉 強調無做過不當事情

11
埃爾多安連任土耳其總統 普京祝賀讚賞其對俄友好政策

12
法航故障折返降落關西機場 機頭明顯凹陷或撞到雀鳥

13
意大利總理稱是否決定維持一帶一路成員身分是言之尚早

14
泰國北部一間小學金屬屋頂倒塌 6死18傷

15
美國務院批評中國限制採購美光科技產品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