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聾啞父非禮子女開審
發佈日期 : 2019-06-25

非禮子女案昨在區域法院開審。

【本報法庭組報道】聾啞港男與內地女子結婚後,先後產下三名兒女。2011年,妻子與子女來港定居,一家五口同住於何文田某屋邨。他涉於兩年間,非禮三名當年6至11歲的子女,包括摸長女乳房,摸長女及次女私處,又在與幼子看電視時,摸幼子陰莖。妻子知悉事件後質問丈夫,怎料遭他箍頸。涉案父親被控四項非禮及兩項普通襲擊罪,案件昨在區域法院開審。


因36歲被告為聾啞人士,法庭安排手語翻譯員進行傳譯。控方開案陳詞稱,被告與內地女子A於2005年在港登記結婚;2006年至10年間,A為被告誕下長女X、次女Y及幼子Z。A於2011年正式移居香港,她工作時間由下午4時至凌晨2時。


2015年5月1日至16年12月25日間的某日,當時約6歲Z與被告同坐客廳沙發看電視,被告用左手觸摸Z的下體約一秒後,若無其事的繼續看電視。2017年6月某個晚上,A外出工作,X、Y及Z因房間的冷氣未夠涼而到被告的房間,與被告在床上休息。被告摸當時11歲X的胸部,及摸其私處和臀部。


#遭揭發襲妻女


同年6月25日凌晨,X、Y及Z再次因房間冷氣未夠涼而到被告房間休息,被告摸當時8歲Y的私處及胸部。X及Y試圖下床離開時,被告捉住X的手並打X的臀部,X踢向被告後才得以逃脫。同日早上,Y向母親借電話,向二姑姐發送語音信息稱,「爸爸噚晚非禮我同大家姐呀」和「爸爸非禮我屙尿嗰到同非禮大家姐個胸部同埋臀部」。A知悉後指罵被告,被告用手捉扯Y的頭髮,A上前阻止,但遭被告大力箍頸,A之後報警求助。

您可能有興趣:

1
批長者牙科外展服務不達標 倡增服務量 牙科街症派籌僅疫情前一半 審計報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隊

2
牙科街症服務就診人次

3
設有牙科街症服務的政府牙科診所

4
長者醫療券牙醫名單10%失效 揭11牙醫不在所列診所工作

5
政府擬強制牙科畢業生公營機構實習 李夏茵︰冀2025年實施

6
支持者紛「割席」 當時處境十分艱難 陳梓華:黎智英被捕「樹倒猢猻散」

7
Mark Simon向陳梓華稱續推動制裁 「佢叫我唔使驚」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調查 沙田渠務奪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氫2死2傷

9
死者李凱威父親稱兒子經驗不足 不應獲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遊樂場18年前發生同類事故釀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條例》提控 屠龍小隊擬放置2炸彈威力足以炸穿30道牆

12
特區政府強烈不滿美國人權報告不實偏頗

13
政府部分應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處逾百萬開發僅7.4萬次下載 屋宇署「窗安無事」總下載僅6000次

14
10大最低總下載次數政府開發應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總下載量1100萬次 不涉額外開發及維護支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