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手指傷勢較嚴重 琦琦憂影響活動 任達華第二次手術順利完成
發佈日期 : 2019-07-22

任達華周六晚由中山返扺香港,進入港安醫院治療。
琦琦發放了一張她與囡囡任晴佳,牽著丈夫任達華手的
任達榮昨到醫院探望胞弟,表示任達華情況良好。
任達榮周六在中山的醫院與醫護人員輕鬆合照,包著的
任達華妻子琦琦結婚多年,一直恩愛。
任達華周六晚由中山返扺香港,進入港安醫院治療。
琦琦發放了一張她與囡囡任晴佳,牽著丈夫任達華手的

【本報港聞部報道】影星任達華周六在中山巿出席活動期間,遭妄想症男子用刀刺傷後,在當地醫院接受手術後,晚上返港進入港安醫院跟進治理,而他右手四根手指中刀,傷勢較為嚴重,昨早在妻子琦琦陪同下進行第二次手術。英皇娛樂藝人管理部總監霍汶希(Mani)昨表示手術順利完成,「醫院為他做了一些跟進手術,使他康復得更好,手術很順利,現在華哥正在休息」。任達華兄長、前警務處副處長任達榮昨探望胞弟後,表示任達華情況良好,如無意外今日將由深切治療部轉到普通病房,而英皇老闆楊受成則表示任達華的手指在手術後已可郁動。


任達華周六在中山火炬開發區醫院就醫的照片在微博流出,他在照片坐在輪椅上,與一名醫護人員合照。他在照片中表情輕鬆,但可見受傷的右手被包紮嚴實,看起來傷情較為嚴重。他在中山緊急接受手術後,要求返港治療,而其所屬的英皇娛樂則安排醫療專車,周六晚10時許將其送到港安醫治理,而其妻子琦琦已先一步到醫院等候,據悉他昨日,便是為右手的四根手指再次開刀。


#手指神經線接駁良好


琦琦昨早在助理陪同下再度趕赴醫院,她戴著口罩和帽現身,在場追訪的媒體追問任達華情況時,琦琦一邊匆匆進入醫院,一邊回應媒體提問,簡單地表示:「華哥正在做手術。」她證實任達華要第二度開刀,但未有透露手術原因和詳情。霍汶希之後表示,任達華手術順利完成:「醫院為他做了一些跟進手術,使他康復得更好,手術很順利,現在華哥正在休息。」她又表示,任達華的工作暫時要全面暫停,公司藝人活動未來亦會暫停與現場觀眾的互動環節。她並透露醫生希望任達華能好好休養,而公司有安排三名保安人員留在醫院保護他的安全。


有指任達華遇襲時腹部及右手四根隻手指中刀,手指傷勢嚴重,令琦琦十分擔心,尤其是慣用的右手,令她更憂心,擔心手指神經線倘若接駁不佳,可能會嚴重影響到丈夫日後的活動能力。琦琦因此決定慎重一點,安排任達華昨日早上再進行手術,讓本港醫生開刀檢視手指神經線接駁狀況,據悉手術約用了兩個小時,而四根手指接駁情況良好,並未有大礙。在醫院陪伴丈夫做手術的琦琦,也代替丈夫報平安,在微博發出一張自己與女兒任晴佳和家人一起,握著任達華手部的照片,琦琦還發文表示:「我們家人會陪伴華哥一起加油,謝謝大家關心和問候。」


#胞兄任達榮:弟傷口仍痛


任達華的胞兄任達榮,昨日中午則一家三口到醫院探望弟弟,他離開透露任達華目前情況良好,「情況很好,他昨晚很累,睡到現在才起床,都做了一些跟進程序,他已經可以進食普通食物,(在深切治療部?)對,應該明天(今日)會轉去普通病房」。問到與華哥交談什麼內容時,任達榮則說:「都是說這件不幸的事。(他有說痛嗎?)他傷口很痛,大家都可以想像到吧(手指可以?)有跟進到所有都應該可以的」。7月20日在中山出席活動時任達華被人用刀襲擊,刀傷輕微觸及內臟,送院接受手術後情況穩定。所屬公司即晚安排醫療專車前往中山,接載任達華返回香港港安醫院接受治療。今日中午12時許華哥助手到醫院接收外賣,華哥的哥哥任達榮一家三口同時到達。


楊受成及妻子則繼周六晚趕到醫院探望後,昨日下午再到醫院探望任達華,問及對方情況時,楊受成表示手術成功,任達華精神很好,並指其「手指郁得番」。

您可能有興趣:

1
死者為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 患腦退化兼行動不便 八旬翁倒斃畢架山豪宅 老婦割頸昏迷曾憂無力照顧病夫

2
求助熱線

3
議員指事件反映照顧者支援需求殷切 促加強專線與支援措施宣傳

4
孫玉菡:照顧者支援專線日均80來電 情緒輔導佔35% 17宗獲外展支援

5
幫忙建立網站並聯絡議員 英政客裴倫德與李宇軒籌組聯盟助打「國際線」

6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 李宇軒曾獲赴英美工作機會

7
明年有1.91%延後加幅 議員促隔年撤銷 港鐵加價3.09% 料6月生效 朗屏往黃竹坑成人八達通多付9毫

8
新票價機制與物業利潤掛勾 議員促作檢討 改掛勾基本業務

9
行會批准進行屯馬綫洪水橋站項目 往返兆康與天水圍僅4分鐘

10
過去屢見提早獲釋人士監管期間潛逃 或繼續危害國安 李家超:危害國安嚴重罪行一般不獲減刑

11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首例 懲教署長收緊提早獲釋條件 馬俊文未能出獄須再坐一會

12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 消息:警務處向前線講解新例及訓練

13
眾被告有不同傷勢 其中3人認罪 涉直接參與莫斯科恐襲4疑犯提堂

14
馬克龍:伊斯蘭國分支試圖襲法國 恐襲警戒提升至最高級別

15
設秘密群組聚攏港人推動制裁 英國政客裴倫德自稱為「外國干預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