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中年漢油麻地倒斃 警拘2黑漢涉謀殺 死者曾賣假毒品 疑上毒品飯堂被追債
發佈日期 : 2020-08-15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女總督察陳鈺敏指案件與毒品的金錢
疑犯鎖上手銬及鐵鍊,由警員押返現場。
警方及疑犯進入大廈案件重組。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女總督察陳鈺敏指案件與毒品的金錢
疑犯鎖上手銬及鐵鍊,由警員押返現場。

【本報記者報道】一名中年漢日前被發現在油麻地咸美頓街休憩花園倒斃,案件原列屍體發現,但法醫驗屍後發現死者傷勢不尋常,三條肋骨有裂傷、脾臟爆裂,死因是嚴重內出血,故轉交警方跟進。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日前在尖沙咀拘捕兩名分別24歲及26歲男子,據悉兩人均為黑社會勝和成員。據了解,死者無業,但有大量與毒品有關的案底,更曾販賣假毒品,事發當日懷疑到砵蘭街一個「毒品飯堂」,詎料碰上兩名被捕男子並遭追債,一度遭人帶入一個房間,期後他趁機逃往另一房間,並爬窗逃走。


據悉,死者是無業漢陳志輝(44歲),本身有大量與毒品有關的案底,更曾販賣假毒品。至於兩名被捕男子,分別是高勝源(24歲)及張紹強(26歲),據了解均來自黑社會勝和。據悉,事發於本月8日,陳志輝當天到砵蘭街198號一個懷疑是「毒品飯堂」的低層單位,詎料碰上了高勝源及張紹強,不排除有人因毒品拖欠大量街數,被人追債,遭人帶往一個房間內,懷疑被人毒打。


不過據了解,陳志輝趁有人不為意時,逃往另一個房間,再經窗口從一樓簷篷跳到後巷逃走,然而最後被發現在油麻地咸美頓街休憩花園昏迷,最終不治。究竟陳志輝的死因是從高處墮下導致,抑或受暴力對待後引致,則需進一步調查。


#驗屍證實脾臟爆裂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一隊女總督察陳鈺敏昨日表示,軍裝警員在本月8日巡經咸美頓街休憩花園時,發現一名44歲男子坐在長凳上,毫無反應,於是電召救護車到場,救護員證實男子已經死亡。由於事主身上沒表面傷痕,警方初時將案件列為「屍體發現」處理。本月12日,法醫解剖驗屍時,發現死者三條肋骨有裂傷,脾臟爆裂,以及有嚴重內出血,遂判斷死因不尋常,警方遂將案件交由西九龍重案組第一隊調查。


警方翻查大量閉路電視錄影,終於鎖定兩名疑兇,並於8月12日和8月13日在尖沙咀區以涉嫌謀殺,拘捕24歲姓高及26歲姓張男子,均有黑社會背景,今天會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倒斃咸美頓街公園


警方調查得知,事主生前與兩名疑犯相識,惟有毒品及金錢糾紛,兩名疑犯將事主禁錮在砵蘭街198號一低層住宅房間內,並對他拳打腳踢。事主之後經窗口從一樓簷篷跳到後巷逃走,惟事主已受到重創,八小時後因內出血倒斃於咸美頓街休憩花園內。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死者確實死因,及他逃走至被發現死亡之間的八小時內,是否有其他事件發生導致他死亡。


昨早9時許,大批警員及警方傳媒聯絡隊人員在砵蘭街案發單位樓下現場作準備,之後警方帶同其中一名疑犯登上涉事單位,並帶同一個假人用作案件重組,現場有警員全程拍片記錄過程。早上9時50分,警方完成單位案件重組程序,將疑犯帶離現場。

您可能有興趣:

1
死者為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 患腦退化兼行動不便 八旬翁倒斃畢架山豪宅 老婦割頸昏迷曾憂無力照顧病夫

2
求助熱線

3
議員指事件反映照顧者支援需求殷切 促加強專線與支援措施宣傳

4
孫玉菡:照顧者支援專線日均80來電 情緒輔導佔35% 17宗獲外展支援

5
幫忙建立網站並聯絡議員 英政客裴倫德與李宇軒籌組聯盟助打「國際線」

6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 李宇軒曾獲赴英美工作機會

7
明年有1.91%延後加幅 議員促隔年撤銷 港鐵加價3.09% 料6月生效 朗屏往黃竹坑成人八達通多付9毫

8
新票價機制與物業利潤掛勾 議員促作檢討 改掛勾基本業務

9
行會批准進行屯馬綫洪水橋站項目 往返兆康與天水圍僅4分鐘

10
過去屢見提早獲釋人士監管期間潛逃 或繼續危害國安 李家超:危害國安嚴重罪行一般不獲減刑

11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首例 懲教署長收緊提早獲釋條件 馬俊文未能出獄須再坐一會

12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 消息:警務處向前線講解新例及訓練

13
眾被告有不同傷勢 其中3人認罪 涉直接參與莫斯科恐襲4疑犯提堂

14
馬克龍:伊斯蘭國分支試圖襲法國 恐襲警戒提升至最高級別

15
設秘密群組聚攏港人推動制裁 英國政客裴倫德自稱為「外國干預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