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藝人鍾欣潼廈門酒店頭撼雲石 傷口長6厘米
發佈日期 : 2020-09-08

藝人阿嬌鍾欣潼在廈門下榻的酒店房間發生意外,需即

【本報記者報道】藝人鍾欣潼(阿嬌)正在內地拍戲,詎料昨日凌晨於廈門下塌的酒店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嚴重受傷。鍾欣潼事發時起床去洗手間,怎料突感一陣暈眩而倒下,頭部撞向雲石邊,撞及右邊近眉骨處。鍾欣潼經理人公司英皇發言人表示,她立即通知經理人霍汶希及好友容祖兒,兩人立即由北京趕赴廈門,至於鍾欣潼已即時被送往廈門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傷口長達六厘米,縫了數十針。

事發於昨日凌晨2時許,英皇發言人表示鍾欣潼在廈門下榻的酒店房間發生意外,她起床到洗手間,突然感覺一陣暈眩繼而倒下,頭部撞向雲石邊,撞到右邊近眉骨處。受傷後,鍾欣潼立即致電同事求助,同事到達其房間後,見狀即將她送院並通知身在北京的霍汶希及容祖兒。鍾欣潼到達醫院後,做過腦掃描及其他頭部檢查,但由於傷口長達六厘米,需要即時進行縫合手術,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

經理人霍汶希:目前狀態平穩

發言人表示,由於當時情況緊急,意外發生後立即到達最就近的醫院進行治療,為了進一步得到專業的治療,經商議後,霍汶希決定將她轉到專科醫院,容祖兒則全程陪伴在側。由於鍾欣潼現時仍在留醫及休息,所以未能親自向各傳媒朋友致謝,而霍汶希表示目前阿嬌狀態平穩,感謝大家的關心。

至於阿嬌的好友蔡卓妍(阿Sa)表示,真的被有關消息嚇個半死,幸好之後曾與對方以視像方式通電話,看到對方情況穩定下來,才能放心點。她又說,阿嬌很堅強,一直叫大家不用擔心。她的另一好友關智斌表示:「聽到這個消息很突然,真的嚇一嚇,亦都好擔心,但知道做過檢查之後情況穩定,都安落些。現在最重要就是好好休息,希望她早日康復。」

您可能有興趣:

1
批長者牙科外展服務不達標 倡增服務量 牙科街症派籌僅疫情前一半 審計報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隊

2
牙科街症服務就診人次

3
設有牙科街症服務的政府牙科診所

4
長者醫療券牙醫名單10%失效 揭11牙醫不在所列診所工作

5
政府擬強制牙科畢業生公營機構實習 李夏茵︰冀2025年實施

6
支持者紛「割席」 當時處境十分艱難 陳梓華:黎智英被捕「樹倒猢猻散」

7
Mark Simon向陳梓華稱續推動制裁 「佢叫我唔使驚」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調查 沙田渠務奪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氫2死2傷

9
死者李凱威父親稱兒子經驗不足 不應獲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遊樂場18年前發生同類事故釀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條例》提控 屠龍小隊擬放置2炸彈威力足以炸穿30道牆

12
特區政府強烈不滿美國人權報告不實偏頗

13
政府部分應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處逾百萬開發僅7.4萬次下載 屋宇署「窗安無事」總下載僅6000次

14
10大最低總下載次數政府開發應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總下載量1100萬次 不涉額外開發及維護支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