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8日內2機組人員在港確診 英航暫停飛香港 10航班取消
發佈日期 : 2021-11-29

英航兩機組人員抵港後確診,即日起停飛香港3日。(

【本報記者報道】本港昨新增3宗新冠病毒輸入個案;另外,英國航空8日內,先後有兩名機組人員抵港時確診新冠病毒,同機機組人員須檢疫至周二,英航暫時停飛香港至11月30日,總共約有10班來往香港及倫敦航班取消。英航發言人表示,經檢討香港航線的營運要求後,作出短暫取消航班的艱難決定,向受影響客戶致歉,將會聯絡他們提供其他方案。

衞生署指英航11月20日和27日的抵港航班,各有一名機組人員在香港機場檢測確診,根據流行病學調查,同機其他機組人員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須送往檢疫中心檢疫。而根據紀錄,本月20日抵港機組人員,已獲所屬國家政府代表安排,閉環運輸送返居住國家。機管局網站顯示,英航周日有4班來往香港和倫敦的航班取消,而去到星期二,合共約10班航班取消。

英航表示,正審查往香港航線的營運要求,同時也做出艱難的決定,暫時暫停飛往香港的航班服務。英航對受影響的旅客深表歉意,將與他們聯繫並提供其他選擇。由於涉及確診個案的同機機組人員須強檢,英航暫時停飛香港,以減低更多機組人員被強檢的風險。

港增3宗輸入確診 2人接種2劑疫苗

本港昨新增3宗輸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個案,3名患者都是男子,年齡介乎37至80歲,分別由加拿大、尼日利亞和卡塔爾來港,在檢疫期間或在機場檢測確診,其中2人驗出L452R或N501Y變異病毒株,另一人變異病毒株檢測結果待定。3名患者中,有2人已經完成接種2劑復必泰或莫德納疫苗。初步確診少於5宗。

您可能有興趣:

1
批長者牙科外展服務不達標 倡增服務量 牙科街症派籌僅疫情前一半 審計報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隊

2
牙科街症服務就診人次

3
設有牙科街症服務的政府牙科診所

4
長者醫療券牙醫名單10%失效 揭11牙醫不在所列診所工作

5
政府擬強制牙科畢業生公營機構實習 李夏茵︰冀2025年實施

6
支持者紛「割席」 當時處境十分艱難 陳梓華:黎智英被捕「樹倒猢猻散」

7
Mark Simon向陳梓華稱續推動制裁 「佢叫我唔使驚」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調查 沙田渠務奪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氫2死2傷

9
死者李凱威父親稱兒子經驗不足 不應獲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遊樂場18年前發生同類事故釀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條例》提控 屠龍小隊擬放置2炸彈威力足以炸穿30道牆

12
特區政府強烈不滿美國人權報告不實偏頗

13
政府部分應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處逾百萬開發僅7.4萬次下載 屋宇署「窗安無事」總下載僅6000次

14
10大最低總下載次數政府開發應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總下載量1100萬次 不涉額外開發及維護支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