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葉建源讚曾俊華願聽取意見
發佈日期 : 2017-02-09

基哥讚揚曾俊華正直善良。
葉建源讚揚曾俊華肯聽意見。
基哥讚揚曾俊華正直善良。
葉建源讚揚曾俊華肯聽意見。

【特首選戰】


【本報港聞部報道】特首參選人曾俊華昨晚與30多名教育界選委會面,就教育及政改等不同議題展開討論。曾俊華指教協給了他很多意見,教協會長馮偉華及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均形容曾俊華願意聽取意見,希望他能接納教協提出的建議再修訂政綱。


理髮師基哥:最好是Plan J


曾俊華昨晚到教協銅鑼灣服務中心,會見30多名教育界的選委。雙方見面1.5小時,曾俊華會後表示雙方就政改及教育議題作出交流,他讚揚教協在會上給了他很多寶貴意見。


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及馮偉華均形容雙方會面期間坦誠交流,曾俊華並承諾修改政綱時會考慮他們的意見。


葉建源指,認同曾俊華提出檢討是否由特首出任大學校監、取消TSA及保持教育界穩定等建議及看法,但希望對方能提出更具體的建議,例如會增加多少資源於教育界及有關資源的使用等。


馮偉華則指,教協要先參考市民及會員的意見,與協調民主派選委的「民主300+」商討後才能訂出提名意向,暫時未決定會否支持曾俊華。


昨天傳出教育界的選委幾乎不會投票支持林鄭月娥,原因是選委們不滿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認為他行事獨裁,但林鄭月娥卻反駁指僅是選委的個人睇法,結果激起教育界選委不滿。


曾俊華在網上公布了第三個支持者為他拉票的短片,主角是他早前在網誌已經提及過的理髮師「基哥」。「基哥」讚揚曾俊華有學識、為人善良。他說:「常常都說Plan A、Plan B,其實最好是Plan J(曾俊華的洋名為John)。」

您可能有興趣:

1
死者為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 患腦退化兼行動不便 八旬翁倒斃畢架山豪宅 老婦割頸昏迷曾憂無力照顧病夫

2
求助熱線

3
議員指事件反映照顧者支援需求殷切 促加強專線與支援措施宣傳

4
孫玉菡:照顧者支援專線日均80來電 情緒輔導佔35% 17宗獲外展支援

5
幫忙建立網站並聯絡議員 英政客裴倫德與李宇軒籌組聯盟助打「國際線」

6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 李宇軒曾獲赴英美工作機會

7
明年有1.91%延後加幅 議員促隔年撤銷 港鐵加價3.09% 料6月生效 朗屏往黃竹坑成人八達通多付9毫

8
新票價機制與物業利潤掛勾 議員促作檢討 改掛勾基本業務

9
行會批准進行屯馬綫洪水橋站項目 往返兆康與天水圍僅4分鐘

10
過去屢見提早獲釋人士監管期間潛逃 或繼續危害國安 李家超:危害國安嚴重罪行一般不獲減刑

11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首例 懲教署長收緊提早獲釋條件 馬俊文未能出獄須再坐一會

12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 消息:警務處向前線講解新例及訓練

13
眾被告有不同傷勢 其中3人認罪 涉直接參與莫斯科恐襲4疑犯提堂

14
馬克龍:伊斯蘭國分支試圖襲法國 恐襲警戒提升至最高級別

15
設秘密群組聚攏港人推動制裁 英國政客裴倫德自稱為「外國干預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