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畢業禮後收信家長灑淚支持 旺角幼園老師遭集體解僱
發佈日期 : 2017-07-15

旺角雅麗斯英文幼園懷疑爆出集體解僱事件。

暑期剛剛開始,老師們可以暫時鬆一鬆,不用上課,以便在新學期9月再繼續教育下一代,但旺角雅麗斯英文幼稚園昨日懷疑爆出集體解僱事件,多名老師及校長甫返回校園時,即時收到校方的不續約通知書,各人對放暑假前一日便收到此信件,感到錯愕,有老師悲從中來哭訴不值,亦有家長在場灑淚支持她們。


本報港聞部報道


在畢業禮現場不少家長帶同子女來參加,原先氣氛熱鬧及融洽,詎料氣氛逆轉至令人傷感。有老師在畢業禮完畢後,隨即收到不續約通知書後,倍感氣憤,更向在場的家長稱由每月2,000多元月薪起,已在幼稚園工作,「至現在學校咁好的環境,就一腳踢我們走」,老師表示很無助。


受影響老師反囑家長先回家


有幼稚園職員稱有老師收到信件後,不斷哭泣。在場的家長亦為受影響老師不值,更說這些老師表現很好,更為她們不值,當場灑淚。有婆婆說此學校很好,其孫兒也在此學校讀書。面對此環境,受影響老師反而囑咐家長們先回家,更坦言不捨得一班家長及小朋友。


警方發言人稱,事件涉及續約問題,雙方發生糾紛,而報案人士已沒有延續合約,警方到場了解,各人隨後分別離開現場,事件轉交其他部門跟進,例如勞工處。


幼稚園網頁稱,該校於1993年註冊成立,為一所非牟利幼稚園。按教育局指引,配合幼兒發展的需要及興趣編訂課程,多年來致力為區內適齡兒童提供最優良的學前服務。而校方聘用的教師均受專業訓練,具備良好教學經驗,專業老師教授英語、普通話,務使兒童獲得最佳照顧及輔導。校內擁有美觀的校舍,環境寧靜清幽,交通方便(鄰近地鐵站),課室寬敞,冷氣開放,教具新穎齊全,更不惜資金建設遊戲室供學生活動。招收班別分別為K1 (幼兒班)、K2(低班)、K3(高班)。

您可能有興趣:

1
死者為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 患腦退化兼行動不便 八旬翁倒斃畢架山豪宅 老婦割頸昏迷曾憂無力照顧病夫

2
求助熱線

3
議員指事件反映照顧者支援需求殷切 促加強專線與支援措施宣傳

4
孫玉菡:照顧者支援專線日均80來電 情緒輔導佔35% 17宗獲外展支援

5
幫忙建立網站並聯絡議員 英政客裴倫德與李宇軒籌組聯盟助打「國際線」

6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 李宇軒曾獲赴英美工作機會

7
明年有1.91%延後加幅 議員促隔年撤銷 港鐵加價3.09% 料6月生效 朗屏往黃竹坑成人八達通多付9毫

8
新票價機制與物業利潤掛勾 議員促作檢討 改掛勾基本業務

9
行會批准進行屯馬綫洪水橋站項目 往返兆康與天水圍僅4分鐘

10
過去屢見提早獲釋人士監管期間潛逃 或繼續危害國安 李家超:危害國安嚴重罪行一般不獲減刑

11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首例 懲教署長收緊提早獲釋條件 馬俊文未能出獄須再坐一會

12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 消息:警務處向前線講解新例及訓練

13
眾被告有不同傷勢 其中3人認罪 涉直接參與莫斯科恐襲4疑犯提堂

14
馬克龍:伊斯蘭國分支試圖襲法國 恐襲警戒提升至最高級別

15
設秘密群組聚攏港人推動制裁 英國政客裴倫德自稱為「外國干預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