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貨車倒駛輾斃八旬老婦 車身見搖晃 司機涉危駕被捕
發佈日期 : 2017-09-20

車禍現場遺有血漬。
老婦被拍到遭貨車倒車駛入時將其撞倒。
警方調查涉案貨車車尾指示燈是否運作正常。
容百權呼籲目擊案發經過的市民與警方聯絡。
車禍現場遺有血漬。
老婦被拍到遭貨車倒車駛入時將其撞倒。

土瓜灣浙江街昨日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88歲老婦下午途經浙江街一幢工業大廈旁的一條後巷時,懷疑停下在環保袋中搜尋物品,詎料一輛貨車倒車駛入後巷,將老婦撞倒並壓在車底,消防員接報到場將老婦救送院搶救,但老婦最終傷重不治,肇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警方呼籲認識死者及目擊意外的人士與警方聯絡,提供資料。


本報港聞部報道


事發於昨日下午約2時,該名88歲老婦黃X桂當時行至浙江街20號文信工業大廈時轉入旁邊一條後巷,其後43歲的貨車司機吳X彬駕駛一輛輕型貨車倒車進入後巷,但撞到正在該條內街的黃婦,結果黃被撞跌後被輾壓在貨車車底,而貨車輾過老婦時車身搖晃,老婦亦被撞至慘叫。


低頭袋中找物未有為意
附近車房負責人龍哥剛好在車房外,聽到叫聲及看見貨車搖晃,立即趴下朝車底望去,赫然發現一名貨車左邊後輪輾壓着一名老婦,立即喝止司機停車,告知他撞到人要下車,而他亦立即拿來車房的油壓泵,略為升起貨車車身,待消防員到場救人。


他又表示,肇事貨車昨在事發前數分鐘駛到浙江街,並在後巷對出馬路邊停泊,而當老婦步入後巷,貨車才開始倒車。他又表示,由於貨車撞倒老婦後車身搖晃幅度大,相信司機也應知道貨車撞倒行人,但他亦喝止司機要停車,而警方及消防接報趕至,消防將老婦救出,而其獲救時身體多處受傷,已陷入昏迷,地上則遺下一灘血漬,老婦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但送院後於下午2時27分證實死亡。


根據車房的閉路電視,老婦步入後巷時,曾低頭在環保袋中尋找物品,當她進入後巷後則停下,繼續在袋中搜尋,當時背對貨車,而貨車倒車駛至時她也未有為意,司機亦不知車尾有人,結果貨車車尾將其撞到並繼續倒車,至車輪輾壓老婦時,貨車則出現搖晃。


警籲認識死者人士聯絡


警方事後以涉嫌危險駕駛拘捕涉案的吳姓司機,西九龍交通特別調查隊高級督察容百權表示,警方未知肇事貨車的機件有否故障,會進行檢驗,而女事主居住在事發地點附近,惟警方仍未聯絡到她的家人,她身高約1.5米,中等身材,蓄白髮,黃皮膚,事發時身穿藍色短袖上衣及深色長褲,並攜有一個深色環保袋。任何人如認識死者、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9000或3661-9062與調查人員聯絡。

您可能有興趣:

1
死者為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 患腦退化兼行動不便 八旬翁倒斃畢架山豪宅 老婦割頸昏迷曾憂無力照顧病夫

2
求助熱線

3
議員指事件反映照顧者支援需求殷切 促加強專線與支援措施宣傳

4
孫玉菡:照顧者支援專線日均80來電 情緒輔導佔35% 17宗獲外展支援

5
幫忙建立網站並聯絡議員 英政客裴倫德與李宇軒籌組聯盟助打「國際線」

6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 李宇軒曾獲赴英美工作機會

7
明年有1.91%延後加幅 議員促隔年撤銷 港鐵加價3.09% 料6月生效 朗屏往黃竹坑成人八達通多付9毫

8
新票價機制與物業利潤掛勾 議員促作檢討 改掛勾基本業務

9
行會批准進行屯馬綫洪水橋站項目 往返兆康與天水圍僅4分鐘

10
過去屢見提早獲釋人士監管期間潛逃 或繼續危害國安 李家超:危害國安嚴重罪行一般不獲減刑

11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首例 懲教署長收緊提早獲釋條件 馬俊文未能出獄須再坐一會

12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 消息:警務處向前線講解新例及訓練

13
眾被告有不同傷勢 其中3人認罪 涉直接參與莫斯科恐襲4疑犯提堂

14
馬克龍:伊斯蘭國分支試圖襲法國 恐襲警戒提升至最高級別

15
設秘密群組聚攏港人推動制裁 英國政客裴倫德自稱為「外國干預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