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21歲女家中亡後腦有傷 屋內血漬多於一處警列謀殺案
發佈日期 : 2018-02-20

警方在廣明苑廣盈閣調查。
女子被發現倒斃在廣明苑一單位內的大廳。
警方在廣明苑廣盈閣調查。
女子被發現倒斃在廣明苑一單位內的大廳。

將軍澳昨晚發生命案,一名21歲女子被發現倒斃在將軍澳廣明苑廣盈閣高層一個單位內的大廳,死者後腦有傷痕、頸項有索帶,警方初步認為事件有可疑,警方暫列謀殺案處理,正調查案件。


本報港聞部報道


據了解,女死者張明霞(21歲),就讀中華基督教會公理高中書院,與母同住。翻查中華基督教會公理高中書院16-17年度畢業禮獎項資料,有一位與死者同名同姓的中五女生獲得獎項,這是中港徵文比賽季軍獎,題目為《愛.燃亮美麗人生夢》。


學校登疑似死者佳作


而在「公理文苑50年校慶特別版」,當中卷三感師恩刊出多名同學的佳作,其中有一篇佳作題目是《我在公理找到盼望》,作者亦與死者同名同姓。文中作者形容在校內五年的生獲益良多,文末一句「因為我在公理找到盼望,令我的神態重現朝氣勃勃的生機。」已明顯看到作者的心聲。


死者母親感不適送院


事發於昨日晚上8時許,涉事的21歲女子之母親,發現女兒昏迷在家中大廳,即時報警;警方與救護員到場後證實少女傷重不治。現場消息指出,事發單位的木門鎖上,鐵閘沒有鎖上,女事主頸項有索帶,後腦有傷痕,屋內血漬多於一處,初步認為事件有可疑。重案組即時封鎖現場,並召法醫蒐證確認死因 。其後死者母親感到不適,要用擔架抬上救護車,送院觀察。


資料顯示,廣明苑位於將軍澳市中心,全苑建有七座和諧式大廈。屋苑坐擁交通優勢,到港鐵將軍澳站只需約10分鐘步程,而且毗鄰尚德邨巴士總站和唐明街巴士站,有多條巴士路線行經將軍澳隧道及東區海底隧道,往返港九各區快捷方便。



屋苑內廣植花木,並設有兒童遊樂場、羽毛球場、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等多項設施,而新近落成的將軍澳運動場亦近在咫尺,是居民日常健體消閒的好去處。區內大型商場林立,屋苑旁的尚德商場及街市,設有超級市場、食肆及各類店舖,生活所需,一應俱全。

您可能有興趣:

1
批長者牙科外展服務不達標 倡增服務量 牙科街症派籌僅疫情前一半 審計報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隊

2
牙科街症服務就診人次

3
設有牙科街症服務的政府牙科診所

4
長者醫療券牙醫名單10%失效 揭11牙醫不在所列診所工作

5
政府擬強制牙科畢業生公營機構實習 李夏茵︰冀2025年實施

6
支持者紛「割席」 當時處境十分艱難 陳梓華:黎智英被捕「樹倒猢猻散」

7
Mark Simon向陳梓華稱續推動制裁 「佢叫我唔使驚」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調查 沙田渠務奪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氫2死2傷

9
死者李凱威父親稱兒子經驗不足 不應獲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遊樂場18年前發生同類事故釀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條例》提控 屠龍小隊擬放置2炸彈威力足以炸穿30道牆

12
特區政府強烈不滿美國人權報告不實偏頗

13
政府部分應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處逾百萬開發僅7.4萬次下載 屋宇署「窗安無事」總下載僅6000次

14
10大最低總下載次數政府開發應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總下載量1100萬次 不涉額外開發及維護支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