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英基7校IB考試誕15狀元
發佈日期 : 2018-07-09

英基學校協會的七間學校誕生15名狀元。(英基學校

【本報港聞部報道】國際預科文憑(IB)上周五(6日)放榜,香港共誕生45名狀元,即取得45分滿分成績,當中15人來自英基學校協會的七間學校。15名狀元之中,有六人表示希望日後從醫,全部打算升讀本港兩間大學的醫學院。


6人打算升讀本港醫學院


林晞雯(Vivien)是其中一名狀元,來自英基港島中學。她表示,自己14歲時曾經扭傷膝蓋,導致韌帶撕裂,需要入院接受手術,並留院治療幾個月。她表示,留院期間醫護人員的照料均無微不至,醫生又會詳細解釋手術情況,令她希望日後可以從醫,幫助他人。


來自英基英皇佐治五世學校的周仲芝(Christine),就希望日後讀法律。她表示,自己曾經參與學校為難民舉辦的活動,為他們舉辦聖誕派對,又曾教導他們使用電腦,從中了解難民及貧窮人士在港生活的苦況,於是決定選擇到港大修讀法律系,希望將來成為一名律師,可為他們爭取權益。


英基學校協會表示,七間學校中有15名學生考獲45分成為狀元,另有24名學生考獲44分,共有227名學生考獲40分或以上成績,整體學生平均分為35.8分,98%學生取得IB國際文憑。

您可能有興趣:

1
批長者牙科外展服務不達標 倡增服務量 牙科街症派籌僅疫情前一半 審計報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隊

2
牙科街症服務就診人次

3
設有牙科街症服務的政府牙科診所

4
長者醫療券牙醫名單10%失效 揭11牙醫不在所列診所工作

5
政府擬強制牙科畢業生公營機構實習 李夏茵︰冀2025年實施

6
支持者紛「割席」 當時處境十分艱難 陳梓華:黎智英被捕「樹倒猢猻散」

7
Mark Simon向陳梓華稱續推動制裁 「佢叫我唔使驚」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調查 沙田渠務奪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氫2死2傷

9
死者李凱威父親稱兒子經驗不足 不應獲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遊樂場18年前發生同類事故釀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條例》提控 屠龍小隊擬放置2炸彈威力足以炸穿30道牆

12
特區政府強烈不滿美國人權報告不實偏頗

13
政府部分應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處逾百萬開發僅7.4萬次下載 屋宇署「窗安無事」總下載僅6000次

14
10大最低總下載次數政府開發應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總下載量1100萬次 不涉額外開發及維護支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