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保護流浪狗傷頭 善心人腦出血未脫危險期
發佈日期 : 2018-09-25

洪太日前在facebook感激大家為老有所依動物
洪太上載牽著病榻中丈夫的手照片,感動大批網民。
洪太日前在facebook感激大家為老有所依動物
洪太上載牽著病榻中丈夫的手照片,感動大批網民。

【本報港聞部報道】早前颱風襲港,「老有所依動物村」場主洪家棣,為了保護流浪狗仔,其頭部不幸被硬物擊中受傷,留院多日,情況反覆至昨日仍在留院接受治療,其妻子於凌晨時份在社交網專頁貼出緊握丈夫右手的照片,並留言「中秋喇!你幾時好返同我繼續行?」網民紛紛留言問候,希望傷者盡快康復。


受到颱風的破壞,專門收留流浪狗隻的「老有所依動物村」,亦遭夷為平地,場主洪家棣及其妻子在保護狗隻的時候都受了傷,洪家棣更被硬物擊中致腦出血,至昨日仍未脫離危險期,甚至感染肺炎。時至中秋,洪太前前於社交網facebook貼上一張相片,是她手執丈夫的手,其丈夫的手部亦有醫療儀器接駁,顯示為丈夫打氣,希望他平安度過,早日康復。


感謝對毛孩無私付出


網民Maggie Yung稱希望傷者快點康復,更捐出一些款項,以支持他們的工作。另一網民Bee Cherry 稱,「洪生自己都好努力咁打緊呢場仗,佢都唔想洪太你擔心,都知道依家有一大班人係度幫佢打氣,為佢祝福,所以洪太你都要加油呀,有大家撐住你。」


網民Suki謂,「洪生,大家都好支持你,你要早日康復,快些好番。感謝你對毛孩的無私付出,全世界也會為你打氣!我會每天為你祈禱!祝福!」

您可能有興趣:

1
批長者牙科外展服務不達標 倡增服務量 牙科街症派籌僅疫情前一半 審計報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隊

2
牙科街症服務就診人次

3
設有牙科街症服務的政府牙科診所

4
長者醫療券牙醫名單10%失效 揭11牙醫不在所列診所工作

5
政府擬強制牙科畢業生公營機構實習 李夏茵︰冀2025年實施

6
支持者紛「割席」 當時處境十分艱難 陳梓華:黎智英被捕「樹倒猢猻散」

7
Mark Simon向陳梓華稱續推動制裁 「佢叫我唔使驚」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調查 沙田渠務奪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氫2死2傷

9
死者李凱威父親稱兒子經驗不足 不應獲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遊樂場18年前發生同類事故釀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條例》提控 屠龍小隊擬放置2炸彈威力足以炸穿30道牆

12
特區政府強烈不滿美國人權報告不實偏頗

13
政府部分應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處逾百萬開發僅7.4萬次下載 屋宇署「窗安無事」總下載僅6000次

14
10大最低總下載次數政府開發應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總下載量1100萬次 不涉額外開發及維護支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