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難民租住屋」發生 與醉酒積犯爭執 持行街紙印度漢疑遭同鄉謀殺
發佈日期 : 2019-03-24

油尖警區刑事總督察林婉玲(右)及油尖重案組第三隊
一名印度裔男子懷疑在尖沙咀一幢大廈內被殺,多名警
大批警員在涉案大廈後巷蒐證。
油尖警區刑事總督察林婉玲(右)及油尖重案組第三隊
一名印度裔男子懷疑在尖沙咀一幢大廈內被殺,多名警

沙咀「難民租住屋」發生懷疑同鄉謀殺案,一名持「行街紙」的印度男上周四(21日)被人發現昏迷單位內其後不治,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列為謀殺案。初步調查發現,死者的同鄉於案發時疑飲醉酒,雙方發生爭執,未幾死者被發現身體有多處傷痕,脾臟爆裂內出血。警方其後在大廈內檢獲染血枕頭和懷疑屬於同鄉的圍巾,以涉嫌藏有危險藥物及涉嫌謀殺將他扣捕。


本報港聞部報道


據了解,被捕的印度裔男子SHAIKH Sarfaraz(44歲),在香港已干犯不少刑事罪行而留下案底,包括藏毒及販運毒品,以及違反逗留條件。遇害男子亦是印度裔,名為ABDUL Naim(50歲),在港亦曾留有盜竊案底。死者與被捕男子均是持有俗稱「行街紙」的酷刑聲請者,兩人皆報稱無業。


疑兇被捕 藏157克懷疑大麻


涉事單位約為400平方呎,分間為兩間房,設有五張碌架床,每個床位月租1,800元,上址共有六名年齡介乎38歲至53歲持有俗稱「行街紙」的南亞裔男子租住,死者與被捕男子同睡於一張碌架床,被捕人睡上格床,死者睡下格床。據了解,死者與被捕男子因為生活上的瑣事,例如關燈問題等而引起爭執。


案發於上周四(21日),現場在尖沙咀海防道47至50號9樓一單位內,一名印度裔男子被人發現昏迷不醒,當時他身上赤裸,臉上有兩處可疑傷痕,單位內亦無任何血漬,男子於當日中午證實不治。據悉,警方其後接手在案發單位內作進一步調查,在另一名印度裔男子身上及床上搜出共157克懷疑大麻,於是以管有危險藥物罪名拘捕該名男子。警方再前往大廈進行搜查,在其他樓層的垃圾桶內找到一個染有血漬的枕頭及圍巾,經深入調查後,確認枕頭屬於死者,而圍巾懷疑屬於被捕男子。


涉案單位屬國際社會服務社


油尖警區刑事總督察林婉玲昨晚證實,警員當日在單位內發現死者倒臥在下格床,身體多處有傷痕,脾臟亦爆裂。經法醫解剖屍體後,確認死者鼻樑有3厘米的傷痕,左眼角亦有4厘米的傷痕,相信由一些撞擊物引起,但不足致命。而死者的左邊肋骨亦有骨折,死因是脾臟撕裂,引致大量出血致死。


林續稱,警方及後懷疑案件有可疑,向單位內住客錄口供後,有人供稱死者昏迷前,單位客廳曾傳出爭吵聲,死者之後便昏迷不醒,經連日深入調查後,警方把案件改列謀殺案。消息指出,案發時懷疑有人「飲了酒」發癲,與死者發生爭執後打鬥,不排除有人醉酒後行兇。


據知,涉案單位屬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ISS),主要出租予難民居住。據ISS網站介紹,機構服務對象包括新來港人士、少數族裔、分隔家庭、尋求庇護者及難民,其中會向免遣返聲請人提供輔導、食物、住屋及雜費津貼等。

您可能有興趣:

1
死者為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 患腦退化兼行動不便 八旬翁倒斃畢架山豪宅 老婦割頸昏迷曾憂無力照顧病夫

2
求助熱線

3
議員指事件反映照顧者支援需求殷切 促加強專線與支援措施宣傳

4
孫玉菡:照顧者支援專線日均80來電 情緒輔導佔35% 17宗獲外展支援

5
幫忙建立網站並聯絡議員 英政客裴倫德與李宇軒籌組聯盟助打「國際線」

6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 李宇軒曾獲赴英美工作機會

7
明年有1.91%延後加幅 議員促隔年撤銷 港鐵加價3.09% 料6月生效 朗屏往黃竹坑成人八達通多付9毫

8
新票價機制與物業利潤掛勾 議員促作檢討 改掛勾基本業務

9
行會批准進行屯馬綫洪水橋站項目 往返兆康與天水圍僅4分鐘

10
過去屢見提早獲釋人士監管期間潛逃 或繼續危害國安 李家超:危害國安嚴重罪行一般不獲減刑

11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首例 懲教署長收緊提早獲釋條件 馬俊文未能出獄須再坐一會

12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 消息:警務處向前線講解新例及訓練

13
眾被告有不同傷勢 其中3人認罪 涉直接參與莫斯科恐襲4疑犯提堂

14
馬克龍:伊斯蘭國分支試圖襲法國 恐襲警戒提升至最高級別

15
設秘密群組聚攏港人推動制裁 英國政客裴倫德自稱為「外國干預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