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内地肺炎病人曾住皇悦酒店 酒店不知情 无清洁
发佈日期 : 2020-01-23


【本报港闻部报道】本港出现首宗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的个案,涉事病人及其家人曾入住尖沙咀皇悦酒店。皇悦酒店的职员昨晚仍没有戴上口罩,被问及酒店会否进行消毒清洁工作,皇悦酒店职员回覆指出酒店的公关职员要今早才能回覆。

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陈肇始昨日表示,受感染的病人与其4名家人同行抵港,他们前晚入住尖沙咀皇悦酒店,病人的4名家人没有出现病徵,4人已于昨日乘坐宿雾航空5J111班次客机抵达菲律宾马尼拉。卫生署署长陈汉仪表示,病人的家人没有感染徵状,但会追踪4人的去向,亦已通知菲律宾当局和他们曾入住的皇悦酒店。

#患者同行家人乘宿雾航空往马尼拉

皇悦酒店的职员昨晚仍没有戴上口罩,而部分出入酒店的顾客就有戴上口罩。被问到酒店会否进行消毒清洁工作,皇悦酒店职员回覆指出酒店的公关职员要今早才能回覆。对于病人及其家人曾入住那一间房,职员指未有这方面的消息。

一名39岁男旅客从武汉来港,他于周二(21日)从武汉站上车乘高铁到深圳北,当晚再由深圳北站乘坐高铁G5607班次抵达香港高铁西九龙站,他当时发烧及鼻塞,被港口衞生署体温检测站发现他发烧,他向职员透露自己曾到过武汉,其后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经检测后发现他对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反应,由多名穿上防护衣物的医护人员将他转往到玛嘉烈医院的传染病中心接受隔离治疗。





您可能有兴趣:

1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2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3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4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5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6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7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9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游乐场18年前发生同类事故酿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条例》提控 屠龙小队拟放置2炸弹威力足以炸穿30道墙

12
特区政府强烈不满美国人权报告不实偏颇

13
政府部分应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处逾百万开发仅7.4万次下载 屋宇署「窗安无事」总下载仅6000次

14
10大最低总下载次数政府开发应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总下载量1100万次 不涉额外开发及维护支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