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周一 名嘴工作室 - 邵志堯 - 七個Yes銷售法
發佈日期 : 2020-10-12


銷售方法有各種不同套路,有些人玩權威、有些人玩稀缺性、有些人玩催眠,各適其適,筆者玩的知識型KOL便是玩權威扮大師,比公司醫生還要高一級的公司陳奕迅(公司醫神),診金、藥方和藥物可以隨便開價,尤如玄學界師傅一樣收取的可以是天價,還有長長人龍排期,但造神運動需要時間沉澱,催眠大法可以即學即用。

銷售員若要推廣一個產品,說它有多好多好,並要求客戶考慮購買,儘管這個產品真的如銷售員說的一樣,性價比又高、功能又好,客戶也未必會購買,因為客戶聽到考慮的時候,真的被這個暗示語考慮喚醒,由本來衝動的想消費被拉回到現實世界,再考慮是否真的需要這個產品,銷售員有沒有誇大其辭,有沒有另一個地方售價更低,北方人常說烤熟的鴨子也飛走了。

坊間有一套七個Yes 銷售法,若果你連續問七個問題,而客戶的答案都是Yes 的話,意味著客戶像撞邪般乖乖地把錢包給你,或把銀行戶口密碼告訴你,任你如取如携。舉一個在百貨公司賣鑊的例子,小伙子對著圍觀的主婦們說在玄學中的紫微斗數中,夫妻宮的對宮是宮祿宮,若果你想你的另一半升官發財,夫妻感情一定要好,否則便會貧賤夫妻百事哀,做完鋪排之後便可以開始問問題:

1. 你們是否希望家庭和諧、夫妻和睦?
2. 你們是否想丈夫不會有小三?
3. 你們是否想丈夫晚晚回家吃飯?
4. 你們認為我煮的心型牛排漂不漂亮、香不香、能留住你老公嗎?
5. 你們認為花多些錢,買一些靚廚具好嗎?
6. 為了你的全家幸福,今天就要用這個廚具煮一頓幸福飯,你們想不想?
7. 為了你的子女過著富裕的生活,這個廚具你要馬上購買,事不宜遲,對不對?

經歷這七個催眠式問題之後,一般婦人應該抵擋不了認為雖然廚具的價格有點貴,但對比一生幸福和將來有數不盡的榮華富貴,多花一點也是值得的,她們便會排隊打開錢包付錢。

一個能打動人心的引子和七個洗腦式的問題引導是對付一般普羅大眾的最佳手段,想提升業績的銷售員不妨花多點心思去鑽研一下。

您可能有興趣:

1
周四 時髦基金 - 唐人 - 新希望服務業績亮麗 攻守兼備料挑戰高位

2
周四 投資世界 - 常歡 - 頤海國際 目標17.00元

3
周四 五行大贏家 - 聶振邦 - 恒指股息率逾7.5厘 屬防守性強之選

4
周四 澤星週記 - 方澤翹 - 布局海外市場 思摩爾將迎來收成期

5
周四 金星匯封面故事 - 盈喜、盈利大改善 創業板由治及興?

6
企業簡訊

7
周三 市况總結 - 唐人 - 期指結算前夕 恒指收16618 內銀科網走俏 汽車普遍造好

8
周三 金星匯 - 孫天欣 - 人才轉型下的香港 失落的一代?

9
周三 五行大贏家 - 郭志威 - 不着陸代替軟着陸?

10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林家亨 - 汽車淡季已過 銷售表現回暖

11
周三 智匯被動收入工作坊 - 外匯分析——日圓篇

12
周三 五行大贏家 - 朱文輝 - 百度文心一言漸趨成熟 中國生成AI有望與Apple合作

13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潘鐵珊 - 瑞聲科技新平台、新技術有助推動聲學產品平均銷售單價回升

14
企業簡訊

15
周二 市况總結 - 唐人 - A股低收 恒指微順25點 石油造好 藥明雙雄抽升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