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狂人市玩殘全球 百本醫護值博
發佈日期 : 2018-04-19

百本醫護基本因素不俗,短線有力挑戰52周高位2元

【時髦基金/唐人】


有缸客直言,目前既非資金市、亦非政治市,而是「狂人市」,他深信特朗普利用twitter打開口牌,搞到市場大幅動盪,趁機上下其手炒期指大發不義之財,花旗證監應該做嘢拉人封艇,蓋呢類證據好易揾到也。講落似層層,狂特周圍點火,惟恐天下不亂,最受惠的不就是他家族生意?如此明目張膽、無法無天,日後預咗要還,放長雙眼等睇好戲,只是各大金融市場被佢玩殘,倒真有些無奈。


昨日港股在中國人民銀行定向降準而回升,結束四連跌走勢。恒指一度倒跌83點,低見29,979點;午後重展升勢,收報30,284點,升221點或0.74%,國指收報11,986點,升85點或0.72%。全日總成交1,175億元。


騰訊(0700)曾低見393.4元,再創新低,收報400元,微升0.7%。人行放水利好內銀板塊,四大行以農業銀行(1288)升2.3%表現最佳;其餘三行升幅介乎0.7%至1.5%不等。


缸中戰友多懂得趨吉避凶,涉貿易戰者絕不沾手,有阿爺國策照住板塊則加多兩錢肉緊。其實,「本地薑」亦有可造之材,其中,百本醫護(2293)細細粒但發展空間頗堪憧憬。


集團核心業務為香港醫院、醫管局及社會服務機構的個人及機構客戶提供醫護人手解決方案服務;亦為向集團登記的自僱醫護人員提供服務機會。集團早前與力寶華潤(0156)於新加坡成立合營提供上述相關服務。


集團將總部及會員服務中心搬遷至尖沙咀的合併主要營業地點。集團的中心及新工作環境互相結合,使營運更具動力而富成效,並能更有效地進行管理,使集團能夠與向集團登記的醫護人員及客戶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為應對老齡化人口不斷增加、多個進行中的醫院發展計劃以及機構及個人醫護人手解決方案的服務需求不斷增加,集團將連同與集團登記的醫護人員緊貼時代步伐,追求最高品質,實現集體成功。


百本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6個月股東應佔溢利1,966萬元,較上年同期增長約26.4%, 每股盈利4.92仙升26.5%。


以其現價市盈率跟18倍,周息率近6厘計,基本因素不俗,短線有力挑戰52周高位2元,值博率35%,暫以1.35元技術止蝕。


免責聲明:
《編者按》本版只提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形式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金融市場風高浪急,投資涉及風險,讀者應自行承擔投資風險,如因相關建議而招致損失,概與本投資版編者和作者無關。

您可能有興趣:

1
周四 時髦基金 - 唐人 - 新希望服務業績亮麗 攻守兼備料挑戰高位

2
周四 投資世界 - 常歡 - 頤海國際 目標17.00元

3
周四 五行大贏家 - 聶振邦 - 恒指股息率逾7.5厘 屬防守性強之選

4
周四 澤星週記 - 方澤翹 - 布局海外市場 思摩爾將迎來收成期

5
周四 金星匯封面故事 - 盈喜、盈利大改善 創業板由治及興?

6
企業簡訊

7
周三 市况總結 - 唐人 - 期指結算前夕 恒指收16618 內銀科網走俏 汽車普遍造好

8
周三 金星匯 - 孫天欣 - 人才轉型下的香港 失落的一代?

9
周三 五行大贏家 - 郭志威 - 不着陸代替軟着陸?

10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林家亨 - 汽車淡季已過 銷售表現回暖

11
周三 智匯被動收入工作坊 - 外匯分析——日圓篇

12
周三 五行大贏家 - 朱文輝 - 百度文心一言漸趨成熟 中國生成AI有望與Apple合作

13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潘鐵珊 - 瑞聲科技新平台、新技術有助推動聲學產品平均銷售單價回升

14
企業簡訊

15
周二 市况總結 - 唐人 - A股低收 恒指微順25點 石油造好 藥明雙雄抽升


首頁